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69
時間Thu Feb 6 20:30:15 2014
9V7d
5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3.118
1F:→ sorax:感謝~ 02/06 20:35
2F:推 lisa20001720:期待已久!! 02/06 20:39
3F:推 guaba:推低調 02/06 21:14
4F:推 johnson77811:接下來似乎又是動畫自編的劇情...? 02/06 21:39
5F:推 qaz255525:好看 02/06 22:30
6F:→ marksman168:雖然是自編 不過還不錯 02/06 22:31
7F:推 jordan621:這幾集自編還不錯看,蠻想看四代以前的故事 02/06 22:59
8F:推 yamiyugi:所以又非關主線了嗎@@? 02/06 23:26
9F:推 inlo:推~感謝分享,2/6開始是TV原創卡卡西暗部篇,應該會有數十集 02/07 01:59
10F:推 hsuzchan:結果好像第二集水門就死了... 02/07 02:23
11F:→ weier08:低調感謝! 原來那時間點團藏的右眼就有繃帶纏著... 02/07 04:08
12F:推 inlo:後來聽說只有7集而已,之前釋出的大綱蠻多內容的,所以進度才 02/07 04:17
13F:→ inlo:這麼緊湊吧... 02/07 04:17
14F:推 jordan621:四代第二集就8了,是怎麼回事 02/07 10:40
15F:噓 druid0214:幫低 02/07 16:03
16F:推 deugene05:會連播7集嗎? 02/07 17:59
17F:噓 eyeshieldZI: 感謝分享,看卡卡西加入暗部還不錯 ^___^ 02/07 20:20
18F:噓 lovesandykao:卡卡西!!!!!!!!!!!!幫低調XD 02/07 20:34
19F:推 longlongleg:編得不錯,把大蛇丸跟團藏有接觸以及大蛇丸被三代放棄 02/07 20:50
20F:→ longlongleg:火影候選時,團藏的不滿也表達出來。 02/07 20:50
21F:→ ahlolha:感謝 02/08 17:35
22F:→ glue731:阿凱小時後聲優好難聽阿 跟他超不搭的 02/08 21:13
23F:噓 harryhome:現在怎麼都不低調推? 02/10 22:31
24F:噓 canandmap:幫低調 02/1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