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3390 (辜哩)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62
時間Thu Jan 23 23:37:58 2014
來猜猜看大蛇丸有可能會做甚麼吧
大蛇丸在被佐助從紅豆身上拉出來後的立場
是站在
「不希望忍聯軍打輸/繼續觀察佐助」
而最終目的還是想要得到佐助的身體
而他現在在大便人(一直想知道大便是甚麼感覺的那位)的旁邊偷窺
似乎在等待一個出手的時機
而我猜他只是在等時機要去吸收大便人的身體
大便人的身體除了千手神通的觀音神像可以用之外
五個屬性忍術都能用 似乎是一個比白絕更好的身體
先不論大蛇丸原本要等三年才能換一次身體的設定
吸收大便人的身體更應該能夠提升他的力量
提升力量之後 穢土轉生的力量就可以增強
被打趴在地上的一、二代火影才能夠再出來打
畢竟這邊斑也說他們兩兄弟沒辦法發揮全力
感覺佐助會用甚麼類似大蛇丸的轉生術的方式再復活Orz
我愛羅送鳴人去給小櫻只是治療?
感覺九尾托付我愛羅的不是單純的
不要讓我心愛的鳴人死掉啊
如果不是甚麼致勝的關鍵就太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4.198
1F:推 epholysea:打贏忍戰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屍體堆,所以,殺死宿主 01/24 00:51
2F:→ epholysea:也就是面具人的宿主[應該是帶土?] 可以讓大蛇丸得到 01/24 00:52
3F:→ epholysea:帶土的眼睛+轉生後的帶土繼續陪同作戰,這樣就是有4個 01/24 00:53
4F:→ epholysea:眼睛可以開空間[卡卡西+大蛇丸+轉生後的帶土雙眼] 01/24 00:53
5F:→ epholysea:照理來說可以放4倍的眼睛絕招...而且轉生人眼睛可以復原 01/24 00:55
6F:推 ckpassman:可是神不會給我4啊 01/24 01:13
7F:→ vingfing:大蛇丸獻上紅豆,讓斑任意享用,斑明白輪迴天生的好處... 01/24 02:02
8F:→ douge:鳴人看來是靠陽九尾解套了 01/24 09:33
9F:推 weishun:是靠陰九尾喔~ 陽九尾已經被斑封印進魔象裡了~ 01/24 17:05
10F:推 wl01875692:今年不是五倍嗎 01/25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