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303997 (...)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為什麼四代火影不會仙術
時間Sun Jan 19 22:36:43 2014
※ 引述《LuisScola (愛神來了怎知道)》之銘言:
: 照理說是自來也的徒弟
: 怎麼不學仙術呢
: 是不是自來也偷留一手 其實他很討厭他
: 第四代火影的絕招也不是自來也那邊學的
: 事實上根本一招都跟自來也沒關係
嗯...至少青蛙這部份自來也有傳授給他
而且說真的四代真的已經很強了
即使沒學會仙術,以他的實力要打贏目前檯面上九成以上的人都沒問題
只是也因為沒學仙術,再沒有查克拉的狀況下
而導致他在九尾被放出來以後不得不犧牲自己封印九尾
: 題外話
: 發現幾個BUG
: 1.
: 二代火影發明檅土轉身
: 班說知道此忍術怎麼結印可以自我解除
: 然後就變神人
: 二代火影怎麼不隨便抓個仇人讓自己永生?
: 2.
: 帶土那個輪迴眼是搞笑的嗎
: 長門派兩隻佩恩就秒殺卡卡西加幾個上忍老頭了
: 帶土又萬花筒又輪迴的
: 什麼天照 炎盾 三條狗 萬象什麼吸引
: 沒看他用過
: 天資特別差也說不過去
: 小時候就可以控制九尾、單挑四代也沒被殺
: 輪迴眼是寫輪眼進化版
: 照理說須佐能乎也能用吧
: 結果打輸卡卡西
: 如果長門沒死
: 帶土有自信打贏長門逼他讓班復活?
: 3.
: 還有長門當初怎麼不出班那個項圈去勾九尾化的鳴人
1.看不太懂你的問題
扉間發明穢土轉生,不過他發明的時候又還沒死
死後一直過了幾十年才有一個大蛇丸才會這招禁術
再者穢土出來,實力也不見得能和本尊相當
第一次出現穢土的師徒對決很明顯初代和二代兩人的實力和第二次差很多
而且這招是要犧牲一個活人當容器
扉間雖然為了木葉村會施行一些比較激烈的政策
不過這個術畢竟還是比較不正當,所以他應該也有禁止他的後代學這招禁術
(雖然是沒提到禁止,不過619話中柱間有說這招的確是不好的術)
2.他裝輪迴眼也才沒多久,就當他還沒習慣這隻超強的眼睛吧
3.我在想有些術應該是只有斑他才會
長門不是天生就有輪迴眼,他只是計畫中被安排要復活斑的一個棋子罷了
所以雖然他會輪迴天生,不過不見得所有輪迴眼的招式他全部都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8.251
※ 編輯: et303997 來自: 59.124.80.109 (01/20 11:55)
1F:推 cloudstr:那班怎麼說 班才剛開眼就隔屁了 怎麼之後用的得心應手 01/20 12:42
2F:→ et303997:宇智波說不定有文獻有教一些禁術,也有可能是那顆石頭上 01/20 13:13
3F:→ et303997:有寫,而且那顆石頭上的文字也只有斑才看的懂(當時也只 01/20 13:13
4F:→ et303997:有他有開萬花眼) 01/20 13:13
5F:推 abidog:火影有需要練招嗎 不是嘴巴講講就會了 01/20 17:35
6F:→ abidog:輪迴天生有誰可以練 01/20 17:35
7F:→ narcissusli:疑問/ 斑被解除穢土時,為啥靈魂又聚回,再自解穢土? 01/21 00:51
8F:推 DaiRiT:屍鬼封盡也沒辦法練阿XD 01/21 03:45
9F:推 LOVEWS:XXX處男才能學仙術 01/23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