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ham7624 (w)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為什麼四代火影不會仙術
時間Sun Jan 19 20:06:09 2014
只回答四代問題
基本上仙術需要一定的天分和緣分
4代的絕招就是螺旋丸+飛雷神
但螺旋丸大概就是很普通的等級
講明白一點就是4代火影
就是會飛雷神的木葉丸
換句話說以現在的木葉丸小小年紀
他只要學會飛雷神就夠格在當時當火影了
不象現在和鳴人競爭還要會仙術
所以簡單來說
4代資質應該是普通、中上
但飛雷神這種偷襲和逃跑之術練的得心應手
本身輸出不是很強啦
不會仙術應該是命 不是自來也不交
這也可以很合理解釋
為啥大蛇丸不諒解3代選他當火影
會飛雷神的木葉丸當上火影
資質又不如木葉丸
真的頗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07.26
1F:→ killseven:... 01/19 20:14
2F:→ understar:就是好多 01/19 20:33
3F:噓 Fanicom: 01/19 20:35
4F:噓 flare5566:四代就是個會螺旋丸的木葉丸勒 01/19 20:39
5F:→ flare5566: 飛雷神 01/19 20:40
6F:噓 RAOLA:腦袋有差好嗎 木業丸有這腦袋? 01/19 20:45
7F:→ qu04y3:你拿天才 去跟腦殘比?比三小? 01/19 20:49
8F:噓 ptttrk:學測考得好嗎? 祝福你上台大!! 01/19 21:01
9F:→ thanks123:會選四代而不選大蛇丸就是因為三代看重的不是忍術阿 01/19 21:17
10F:→ thanks123:拜托第一部認真看 01/19 21:17
11F:噓 frankexs:四代發明了螺旋丸 是型態變化的極致型 叫普通忍術? 01/19 22:08
12F:噓 dmdjjj:聽說螺旋丸是A級忍術...是他來不及完成加入性質變化就掛了 01/19 23:25
13F:噓 vingfing:哈哈哈哈,你還是看木葉丸外傳,綱手的童貞狩好了 01/19 23:44
14F:→ noway90638:還普通中上哩 你是作者嗎? 01/20 07:18
15F:噓 hayato24:講的飛雷神好像很弱,怎麼只有四代和二代會勒 01/20 11:39
16F:噓 chad77:ZZZ 01/20 21:23
17F:推 morelife:照你這麼說,如果我出生在馬家,你現在要叫我總統嚕? 01/20 21:47
18F:噓 breakgo119:ㄏ 01/21 16:53
19F:推 a790813a:會飛雷神的木葉丸 哈哈超有畫面 01/21 21:28
20F:噓 tim1234:還在輸出勒 上一篇噓不夠嗎?? 01/2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