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mytear (小威)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木遁的大和隊長
時間Wed Jan 15 22:37:24 2014
大家還記得之前有出現的大和隊長吧!?
可是為什麼忍者聯軍都沒看到他出現?
不然出來幫初代火影也許劇本又不一樣了...
(初代火影:大和~我們融合吧~^.<)
--
雨,為我而下
淚,為妳而流
是雨,還是眼淚
我已經分不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11.39.149
1F:→ limpidrain:他早已經融合了 01/15 22:44
2F:→ yoursmiling:被兜抓走就沒下文了 01/15 22:45
3F:推 henry8168:啊就被塞到一個奇怪的物體裡面 就一直卡到現在啊 01/15 23:00
4F:推 higameboy:被抓走三年多了 看看2015會不會出現吧 01/15 23:02
5F:推 k829173564:咦 大和是誰啊?(眾忍者) 01/15 23:16
6F:推 rickymore978:培養新眼睛? 01/15 23:31
7F:推 j900414:跑去半澤直樹下跪了 01/15 23:40
8F:推 g013990:大和還在魔像身上嗎XD 01/15 23:44
9F:推 psychic:紅豆哩? 01/16 00:06
10F:推 RyuSenMing: 在我床上 01/16 00:10
11F:推 watashiD:大和已經被當養份餵掉了吧? 01/16 00:17
12F:推 HIHINO:初代: 如果大和當初沒有跟我分開就不會輸了! 01/16 00:21
13F:→ csrock2000:YAMATO OWADA 01/16 02:58
14F:→ sorax:這問題好像每過一陣子就會出現wwwwwww 01/16 08:25
15F:→ SCLPAL:跟絕你儂我儂中(?) 01/16 08:28
16F:→ kingrow:怎麼不問修橋的祖孫檔去哪了 這問題真很值得討論嗎? 01/1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