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ts (guets)
看板NARUTO
標題[有雷] 661心得
時間Wed Jan 15 17:16:11 2014
防雷頁
斑說白絕話太多 我看他才是最多話的吧= =
話說有什麼原因非讓白絕乖乖聽斑的話 (就因為是他創造他們的?)
但這些黏土/植物人們難道對初代目沒任何特殊情素? 不是由他細胞培養出的?
我本來比較想看那些陪伴帶土多年的黏土人們最後決定幫帶土而不是站在斑那邊
二代目用了四代以前打帶土用的那個戰術 (魔戒抄天堂?)
但連分鏡都懶得給 就被捅爆了 最後那個忍者常用的口針
不曉得為啥 看起來比較像吐口水 (二代目:我呸!)
斑在怕什麼 對這種招竟然用到尾獸外衣去擋...
不過我倒是想到一個飛雷神應用技 在針上上記號的話 插近體內後使出飛雷神
就能從體內把目標撐爆了 甚至不用在戰鬥時用
平常在目標吃的食物之類的上記號 (在肉皮內上 我就不信會翻開來發現)
吃下肚後 飛。雷。神! 就能像進擊巨人艾倫初變身一樣把人爆掉
你說那幹嘛不下毒直接多了? 因為這是少年漫畫 毒怎麼可能殺的死人
最後佐助被捅 私心希望他就這樣死了 然後鳴人真。暴走打爆斑
趕快結束這鬧劇進入火影第三部
但想也知道一定是一代給他的查克拉救了他(甚至成為輪回眼開眼觸機)
說到輪回眼 連佐助的巨鷹都有! 那隻鷹跟魔戒裡的一樣是神級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41.157.58
1F:→ eh07:魔戒裡的鷹王應該不能說是神級的 01/15 17:27
2F:推 Equalmusic:強烈希望不要有第三部了...這部漫畫已經被搞爛了 01/15 17:29
3F:→ qazqazqaz13:我以為他是用汁男擋的 01/15 17:37
4F:→ stan1231:識時務者為俊傑 一個半死的根一個全盛之上的 01/15 17:43
5F:→ stan1231:你賄選哪一個幫助 01/15 17:43
6F:→ lo781108:看起來就是汁男外衣耶 01/15 17:45
7F:推 ChrisAJ:這一話真的超難看的 01/15 18:14
8F:推 P2:搞不好那巨鷹也被斑偷偷用黑棒插過,和紅老師一樣 01/15 18:41
9F:→ P2:所以才有輪迴眼 01/15 18:42
10F:推 silentdriver:千萬不要第三部 01/15 19:06
一定會有的吧 還有人記得公式書嗎
臨-兵-鬥-者-皆... 還差陣列在前啊
二部完後出陣 剛好一部三本公式書 公式書岸本也不太需要出力
頂多畫個短篇或以前稿子拿來用 後來又跑出翔之書,週年紀念書...
日本漫畫家最愛出公式書了 不曉得之前爆漫王怎麼不拿這個梗來用
※ 編輯: guets 來自: 71.241.157.58 (01/15 19:36)
11F:→ wasidada:佐助不會死....他的智商不會這麼衝才對 01/15 19:30
12F:→ wasidada:佐助應該不會死的 以他的智商來說 應該不會這麼衝 01/15 19:31
13F:推 glue731:應該說佐助不可能會死得 依他男二的身分來說 01/15 19:55
14F:→ yoursmiling:想問一下佐助老鷹有輪迴眼的集數 01/15 19:56
15F:推 stoneer:想問一下佐助開輪迴眼的集數 01/15 20:30
16F:→ SmokeJumper:佐助被捅表示他的戲份要來了 說不定還會開眼 01/15 20:59
17F:推 choiceurbest:請問為啥一代二代被那黑棒一插就不能動阿 完全沒印象 01/15 21:01
18F:推 peace305:話說班指的新的眼睛是說哪顆啊ww 好謎~ 01/15 21:33
19F:推 r0328761987:新的眼睛應該是斑另一顆還未安裝的眼珠子吧 01/15 21:39
20F:噓 yoursmiling:紅明顯 其實我還是沒發現哪裡巨鷹有輪迴眼 01/15 21:59
21F:→ yoursmiling:而且那個應該是虛佐 不是尾獸外衣吧 01/15 21:59
22F:推 sheng771025:寧次:佐助快來陪我吧...這裡好冷 01/15 22:01
23F:推 marksman168:天才總是寂寞 01/15 22:04
24F:推 bye2007:感覺佐助也學會相信我之術了 01/15 22:10
25F:推 a790813a:柱間:聽好佐助 接下來我要教你的是......相信我之術 01/15 22:35
26F:推 tom92186:也許是屁眼吧 01/15 22:44
27F:推 makigoto123:捅的一定是影分身...這麼簡單被捅就... 01/15 23:19
28F:推 Plasticine:把王畫這麼強 看他怎麼收尾 01/15 23:44
29F:推 RockyLin:樓上 獵人 是否? 01/16 00:43
30F:推 gohit:拜託 左助不會死好嗎 鳴人威這麼久了 01/16 01:55
31F:→ gohit:接下來幾話應該都是左助了 眼睛的對決 正式展開 01/16 01:56
32F:→ gohit:希望不要畫的比跟鼬和團藏打的時候還爛啊 01/16 01:57
33F:推 RS232:你沒發現巨鷹有輪迴眼很重要嗎 為什麼要紅明顯 01/16 09:49
34F:推 pilisir:之前跟鼬打,一直出幻術,這一頁搞不好也是幻術 01/16 12:52
35F:噓 henry8168:就算不是幻術 也會變成木頭(替身術) 動畫用好幾次這種梗 01/16 14:27
36F:→ ElfStone:頂多就是多個穢土鳴人、穢土佐助... 01/16 17:27
37F:噓 nagisanoff:反正一定又是幻術之類的 01/1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