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ang7cheng (kev)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自來也說的那個術
時間Sat Jan 11 15:29:20 2014
上一話結束最後一個畫面 讓我覺得鳴人可能要暫時掛掉之類的
掛掉之後可能又會遇到自來也之類的老梗 這都是我自己亂猜的
只是很好奇 可能是我漏掉哪裡了 在鳴人要去救我愛羅之前 在
木葉大門口的時候 自來也曾經跑過來 跟鳴人提醒說 "不要用那個術"
我很好奇那個術到底是啥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還是我漏掉什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02.221.15
1F:→ vingfing:那個術就是說完相信我脈脈的看著對手,然後甲甲的牽起對 01/11 15:56
2F:→ vingfing:手的手,這樣讀者看太多會膩~所以自來也早就說了 01/11 15:57
3F:→ lsc1102:那個術就是九尾的力量,動畫翻的比較好翻成『不要用那個力 01/11 16:14
4F:→ lsc1102:量』所以那個梗埋2集就掰了,別妄想了 01/11 16:14
5F:→ higameboy:可能早忘記了 就像阿凱跟帶土都自稱吊車尾 設定忘光光 01/11 16:16
6F:推 newandnew:= =螺旋手裡劍阿 他不是雙面刃嗎 01/11 17:07
7F:推 yyy110011:0.0那時候鳴人會螺旋手裡劍了嗎? 01/11 17:38
8F:推 notturno:會不會後來自來也出現拯救世界,只因一句:你可以用了。 01/11 17:45
9F:推 abidog:九尾力量zzz 月經文XD 01/11 17:54
10F:噓 lsc1102:螺旋手裡劍...你漫畫白看了吧.... 01/11 19:23
11F:推 newandnew:阿不就是少丸 好厲害 連這都看不ˇ出來= = 01/11 19:45
12F:→ newandnew:拍手 zzz 01/11 19:45
13F:→ aredifficult:少丸是什麼 01/11 21:52
14F:推 ooke5525:是嘴遁 01/11 22:10
15F:推 shyshy:那時候不會風遁拉.. 01/11 23:43
16F:推 rick138147:那時候根本不會風遁手裡劍吧 跟漫畫白看無關 01/12 00:37
17F:推 linwalter83: 不然他有認真看嗎XDD ^^^^^^^ 01/12 00:47
18F:推 uytqazescf:XDDDDDDD 說人家白看自己也沒看 真是專業自婊XD 01/12 12:47
19F:→ yesman1214:漫話沒講 劇情目前也沒有這術 01/12 14:45
20F:推 eddy4218:237自來也收鳴人 238離村修行245兩年半後回來 251卡卡西 01/12 19:24
21F:→ eddy4218:小隊出發 01/12 19:24
22F:推 ck517:自來也: 你要跟你體內的查克拉對話,釋放最後的螺旋丸! 01/13 18:29
23F:→ ck517:但是使用完之後會失去忍者的力量 XD 01/13 18:30
24F:噓 Allen0315:就是九尾的力量阿...用不好會暴走被九尾控制 需要大門 01/13 20:47
25F:→ Allen0315:從旁協助 01/13 20:47
26F:→ SmokeJumper:說螺旋手裡劍的才是漫畫白看吧@@ 01/15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