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站內NARUTO
標題[低調] 564
時間Thu Jan 9 20:50:39 2014
Djev
5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36.174
1F:→ eh07:總算有得看了~ 01/09 20:51
2F:推 DaiRiT:耶使~ 01/09 20:52
3F:噓 wasidada:耶 低調低調 01/09 21:09
4F:推 bleph:謝謝 01/09 21:14
5F:推 jasontmk:爽阿~~~~~~~~~ 01/09 21:15
6F:推 marksman168:推 01/09 21:32
7F:推 sorax:低調推 01/09 21:32
8F:推 guaba:低調推 01/09 21:52
9F:→ marksman168:有點脫= = 新ED還不錯XD 01/09 22:04
10F:推 i5:低調推 不過又一堆回憶的片段 還滿拖的 = = 01/10 00:49
11F:→ i5: 不,我的意思是 一堆舊的片段 - - 01/10 01:28
12F:推 wasidada:好好看... 01/10 07:41
13F:→ eh07:所以其實帶土只是想幫助老人而已 01/10 08:42
14F:噓 royli:0 01/10 09:04
15F:推 eyeshieldZI: 不算拖拉~ 心路歷程而已,ED還不錯 : P 01/10 13:03
16F:→ weier08:新ED不錯+1 除了雛田有專屬ed身為半個boss帶土有也值得啦 01/10 13:44
17F:→ glue731:為什麼老人斑在動畫裡看起來皺巴巴的(尤其嘴唇 01/11 01:16
18F:推 gamesame7711: 有個地方皺巴巴的(________ 01/12 01:46
19F:噓 druid0214:幫低 01/12 19:56
20F:推 phs5222:土哥!!!!!!!!!!!! 01/2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