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g22132 (小迅)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請問連載幾號出?
時間Sun Jan 5 14:12:29 2014
好像到他們的黃金周了是嗎
請問連載幾號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6.48
1F:→ sorax:大概下星期三吧? 01/05 14:20
2F:→ thanks123:黃金週...這上網查一下就知道為什麼放假了吧.. 01/05 15:34
3F:→ kasparov: 1/15 01/05 15:50
4F:推 glue731:日本過年呀~~~~岸本老師也要團圓阿 01/05 16:04
5F:推 sorax:1/15...那只好慢慢等了 01/05 16:59
6F:→ yesman1214:一樣會拖戲的... 01/05 22:57
7F:推 jorhsu:要到下星期呀~真不知結局今年會不會出來 01/06 17:23
8F:推 ga624641:結局今年出不來吧XD 01/07 03:25
9F:→ KurakiMaki:黃金週在5月好嗎... 01/07 22:43
10F:噓 christian12:沒人噓?黃金周也講的出來.. 01/09 01:29
11F:推 XDRGB:動畫也一樣嗎? 01/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