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zychou (Endless)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60
時間Thu Dec 26 00:00:07 2013
: : 但重點感覺在後面
: : 鳴人跟九喇嘛分開了
: : 我記得...人柱力只要尾獸被抽出就會死吧?
: 不對吧
: 鳴人是漩渦一族的被抽出尾獸不會馬上死
: 你看他媽媽就是一個例子
還有一半的九尾在四代目身上
陽九尾應該是請唯一在前線的我愛羅把昏迷的鳴人送到四代目身邊吧
(但這樣好沒哏...)
我想關鍵應該是在消失很久的大蛇丸身上
也許他會帶著大和出現? 把大和塞進佐助身體裡面?!
但是就算佐助開眼 守鶴他們已經都在斑體內了啊......
越想越沒勝算... 岸本是要怎麼掰下去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91.145
1F:→ Albito:開始有變好看的可能 12/26 00:00
2F:推 sorax:初代被插黑釘 二代跟三代還有其他四影在做什麼啊? 我很好奇! 12/26 00:11
3F:推 ulitachi:個人認為九尾是交代我愛羅 給鳴人一尾的力量(查克拉) 12/26 00:12
4F:→ ulitachi:再來比再交給鳴人八尾之力 然後加他爸的陰九尾 12/26 00:14
5F:推 ulitachi:再與復活十尾共鳴 變真六道仙人 12/26 00:16
6F:推 jordanyoung:一定是要變六道啦~別忘了之前已經跟2~7對過拳了?! 12/26 00:35
7F:→ sorax:可是...我愛羅應該已經沒有一尾的查克拉了吧? 12/26 00:44
8F:噓 glue731:鳴人有主角威能跟相信我就夠啦 我還比較怕斑隨時崩盤勒 12/26 05:30
9F:推 XDRGB:分查克拉感覺不錯,主角威能 12/26 09:57
10F:→ b8806:人體蜈蚣 12/26 13:42
11F:→ plok1:大和表示:終於有鄉民記得我 (泣 12/26 21:50
12F:推 Tommy5566:我愛羅:剛剛守鶴出拳抵擋時 地上的沙都是一尾的查克拉阿 12/2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