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man1214 (yes)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60
時間Wed Dec 25 17:39:55 2013
※ 引述《jordan621 (bonbon)》之銘言:
: 鳴人被抽離尾獸了
: 應該是快掛了
: 斑應該能順利集滿9隻尾獸
: 關鍵應該是佐助能不能進化成輪回眼
: 還有帶土能不能毀掉另一隻輪回眼吧
被抽出去,會再被射進來的
主角威能,加上拖戲
電影版出來前是不會迅速完結的
之前劇情已經有暗示是6道轉世
下次威能只會更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51.148
1F:推 ciplu:我要進去嗎? 還是要出來呢? 12/25 18:41
2F:推 lovesandykao:於是我回去找尾獸,發現怎麼只有兩條尾巴 12/25 19:03
3F:推 da88yy:不對阿 今年不是五條嗎? 12/25 19:10
4F:推 day00145:斬斷人柱力的鎖鏈 12/25 19:12
5F:推 xu35l:這是一種尾獸轉移 12/25 19:17
6F:推 shivaeye:斷開宇智po的魂結 12/25 19:19
7F:推 lpig301201:我出來了~~我又進去了~~打我啊笨班 12/25 20:03
8F:推 hdv075:斷開鎖練 12/25 20:17
9F:推 solshaer:用天照 燒毀 12/25 20:42
10F:推 hikon:打的出來嗎 青年領袖啊 12/25 22:22
11F:→ johnson77811:他要出來嗎?還是要進去呢?整部漫畫都變成神奇寶貝~ 12/25 23:53
12F:推 holybless:嗚人:就算只有獅子連彈可以用也要打下去 12/26 00:06
13F:推 gjo3i:斑和柱間是個網羅? 12/28 20:10
14F:推 seasonsyou:火影版也被美江淪陷了= =|||..... 12/2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