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nny323 (笨小羊咩)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真正會使用輪迴眼的只有長門吧(小雷)
時間Mon Dec 23 15:03:24 2013
看大家都有, 防個小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說輪迴眼是斑的沒錯,
但是觀察歷代使用者 (?
老人斑 --> 長門 --> 帶土 --> 斑
老人斑臨死前才開眼, 但是知道輪迴天生之術, 應該也了解一點輪迴眼的能力
只是沒機會用罷了 XDD
但是長門的佩恩六道, 幾乎把輪迴眼的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視覺共享, 天道/畜生道/修羅道/餓鬼道/ 都滿威的, 還有可以復活的一道 (其他印象不深,
忘了 XD),
可以一人摧毀火影村, 只用天道和六條尾巴的九尾相抗衡,
被穢土轉生出來還可以單挑 發光鳴人 + 比 + 穢土鼬,
可惜最後敗給嘴遁, 不然我都差點以為他是六道仙人轉世了~
可是眼睛換到帶土身上, 卻只用到了視覺共享而已,(六隻人柱力)
最新的動畫, 鳴人把帶土引誘到時光空間裡把帶土面具打碎,
我就在想: 他怎麼不用 天道/餓鬼道 的能力 彈開/吸收 螺旋丸,
真的是浪費掉了輪迴眼的能力啊啊啊啊啊啊 ....., 當初到底誰教長門輪迴眼怎麼使用
的啊??? 不是帶土嗎??
另外現在的大魔王斑 ...., 只看到她用了餓鬼吸收忍術,
現在可以把尾獸打趴的 輪墓·邊獄, 我想應該是天道的應用吧???
或是其實還沒有表現的空間 ....?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72.55
1F:推 lojyehuang:我餓了 12/23 15:04
2F:→ Juxayle:可能左右眼能用的術有差吧,長門有兩隻,班跟帶土只有一隻 12/23 15:13
3F:推 windgogoco:帶土也想用六道輪迴法 只是他還要控制尾獸 12/23 15:30
4F:→ windgogoco:簡單來說就是魔不夠啦 12/23 15:30
5F:推 lifehunter:長門會用主要應該是黑棒(斑的意志)教的 不過他是從小 12/23 17:21
6F:→ lifehunter:就開輪迴眼 也可能是自己鑽研出來的? 12/23 17:22
7F:推 j900414:看電視學的 12/23 17:45
8F:推 slamwater:老人班XD 12/23 18:25
9F:推 holybless:輪迴眼教學 10片vcd裝 12/23 18:36
10F:推 cutekenny:長門是死靈法師,遠端遙控超威的 12/23 19:04
11F:推 vingfing:帶土想試試看最低等級破關~不想參考攻略 12/23 19:31
12F:推 Ymser:老人斑有莫名的笑點阿xddddd 12/23 20:41
13F:推 wo2323:咦! 好像是這樣子 12/23 21:06
14F:推 KiSeigi:老人斑XDD 12/23 21:30
15F:推 jw0311:咦? 我被Ym大點到笑點XDD 12/23 21:57
16F:推 fdvd:我覺得同樣是天道 斑用起來的威力比長門猛多了 可以一人單 12/23 22:18
17F:→ fdvd:挑多隻尾獸耶@@! 12/23 22:18
18F:推 ghostxx:穢土人柱力的輪迴眼到底哪來的?他們只有共享視野更慘XD 12/23 23:39
19F:推 glue731:老人斑 人老了真的會長老人斑诶 還有老人臭 12/24 00:25
20F:推 sugoichai:老人斑很強的,要用雷射才能除去!!! 12/24 10:47
21F:推 frankieeeee:老人斑XDDDDDD 12/24 12:44
22F:推 Shxt:戰術性用的忍術(棒) VS 無限上綱的實力(爛) 12/24 13:03
23F:推 GAMETYRANT:應該說自來也教的好 12/24 15:37
24F:推 linwalter83:隔壁棚獵人在西索打華石鬥郎說過,記憶體不足 12/24 16:11
25F:→ kisia:我當作岸本忘了 12/24 17:10
26F:推 ks823: 斑不用眼就比長門強了 12/24 17:42
27F:→ final01:斑的實力已經破表 隨便一個豪火球應該都有獸尾砲的威力吧 12/25 09:29
28F:推 shadowmoo:畢竟是使用時間最長的,最熟練輪迴眼也合理 12/25 11:50
29F:推 jasontmk:人間道 12/25 11:51
30F:推 dd830611:沒味道 12/25 12:36
31F:推 uoiea:輪迴邊獄看起來就是長門的神羅天征吧 12/25 14:16
32F:推 yingalaxy:復活是地獄道,人間道是把人的靈魂拉出來 12/26 10:41
33F:→ turnipcar75:我有個問題:兜穢土的班已經有雙輪迴了 為何560還要再 12/28 00:38
34F:→ turnipcar75:裝一次? 12/28 00:38
35F:推 ff373868: 朝聖推 09/1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