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ue731 (飛揚)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563
時間Sat Dec 21 17:30:03 2013
為何帶土小時候這麼爛呢
雖說小卡卡西是天才白牙一族後裔
小阿凱也很厲害
但再怎麼說小帶土也是宇智波一族
眼睛一族的隨便都應該很強吧
看看鏡.斑.止水.鼬.佐助
都是典型的宇智波天才
小帶土怎麼那麼笨呢??
連寫輪眼都忘了怎麼放
根本就是那個時期的吊車尾阿
要是小帶土機靈一點
早點會寫輪眼
像小佐助一樣
那場解救琳的任務根本如虎添翼
不用犧牲任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8
※ 編輯: glue731 來自: 140.113.128.18 (12/21 17:37)
1F:→ Neps:每個時代都有吊車尾和天才 12/21 17:42
2F:推 thanks123:雖然是名門,但名門之中一比之下也是會有比較差的 12/21 18:21
3F:→ thanks123:如此而已 12/21 18:21
4F:推 tsubasa6405:鳴人也是名門漩渦一族的後裔啊 結果什麼封印術都不會 12/21 19:27
5F:→ ttjhs:鳴人從小是以孤兒的方式被養大 沒人教他一族秘術啊 12/21 19:52
6F:推 weier08:帶土也算半個天才吧(?) 植入柱間細胞的人造體.短時間內從 12/21 20:47
7F:→ weier08:開眼進化到擁有萬花眼..... 12/21 20:47
8F:→ weier08:看目前原著表現宇智波稱得上是天才是斑和鼬吧(佐助是靠後 12/21 20:50
9F:→ weier08:天努力的人才.其他人戲份太少太龍套不好談 跳過 12/21 20:50
10F:推 ts01075701:有萬花是因為卡卡西捅死琳才有的 柱間細胞也是別人幫他 12/22 12:11
11F:→ ts01075701:弄的 所以說他本身真的不能算天才 12/22 12:12
12F:→ shyshy:天才吧!? 白絕都說他能用木盾是天才了 12/22 16:24
13F:→ shyshy:只是大器"稍晚成" 12/22 16:24
14F:→ shyshy:14歲就能跟四代PK了 12/22 16:24
15F:→ shyshy:而且那顆萬花筒...比鼬止水都厲害 12/22 16:25
16F:推 ghostxx:萬花筒各有千秋,止水可是鼬口中最強幻術使者 12/22 19:21
17F:→ ghostxx:重點不是瞳術的強弱,而是使用者的差別 12/22 19:22
18F:→ Neps:止水是=最強幻術= 用法不同比什麼? 12/22 21:12
19F:推 canandmap:這種比法就好像是神威對上月讀一樣,但怎麼比啊? 12/22 22:44
20F:推 shyshy:雖然感覺是不同東西 但就書中的描寫 12/23 00:01
21F:→ shyshy:真的打起來的時候 幻術幾乎都是輔助 或完全不用Y 12/23 00:02
22F:→ shyshy:最強幻術 也還是被團藏挖一顆眼睛 12/23 00:02
23F:→ shyshy:帶土的萬花筒 印象中除了卡卡西 最快的鳴人也打不中 12/23 00:03
24F:→ shyshy:還有14歲剛開眼給四代了一下 12/23 00:03
25F:→ shyshy:畢竟書中把時空間描寫得太威了XD 幻術的等級實在不知道 12/23 00:05
26F:→ shyshy:怎麼超越...XD 天照現在也很普通感覺 12/2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