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dan621 (bonbon)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563
時間Thu Dec 19 22:03:06 2013
這集動畫還不錯看
有小紅豆 小疾風 小阿凱
超可愛的 希望以後動畫多一些上忍的回憶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01.123
1F:推 lojyehuang:37字 12/19 22:28
2F:→ harveyhs:是說卡卡西當中忍的時候不是比鳴人小六歲嗎...他畫成這麼 12/19 22:39
3F:→ harveyhs:老 @__@ 12/19 22:39
4F:推 PDAN:早年戶口都晚報 12/19 22:47
5F:推 trustiwill:他老著放 12/20 01:09
6F:推 inlo:老起來放...好慘.... 12/20 01:48
7F:推 arthur61106:雖然帶土的聲音不錯 不過感覺不需要換聲優阿... 12/20 06:34
8F:→ Neps:斑果然是傲嬌王,出場背景感覺都會發光 12/20 11:25
9F:推 inlo:原來用的聲優聲音比較霸氣,換的這聲優比較滄桑,是說小土哥不 12/20 12:10
10F:→ inlo:需換...小卡卡的換了女生來配還可以,但小土哥換了有點怪orz 12/20 12:11
11F:→ saladinal:看到小紅豆 我lag了一下XD 12/20 12:45
12F:→ sly8462:帶土只是換回原本配"阿飛"的聲優 12/20 12:51
13F:推 inlo:我知道是阿飛的聲優,但個人感覺不適合帶土XD 12/20 13:08
14F:推 mardrea:少年時的帶土聲優是不是阿飛的聲優啊? 聲音很像耶 12/20 13:31
15F:推 eyeshieldZI: 既然換了 就看下去吧 XDDD 12/20 13:55
16F:推 weier08:帶土只是換回原本配"阿飛"的聲優>真的嗎!? 12/20 17:19
17F:→ weier08:所以不是內田直哉換回阿飛的高木涉 有動力去看了 12/20 17:22
18F:推 eyeshieldZI: 聽到高木涉的聲優~ 都會讓我想到高木警官 =..= 12/20 17:36
19F:→ weier08:(剛看完)這聲音也太低滄桑啦 高木聲調不能在高點嗎 12/20 18:54
20F:推 glue731:面焗 12/20 19:46
21F:推 glue731:面具男的低沈聲優還是比較適合斑 12/20 19:48
22F:→ royli:太高調了 12/20 22:18
23F:推 canandmap:動畫有修正岸本多畫四代火影岩像的錯誤,值得給讚! 12/21 13:43
24F:推 glue731:這讓我想到PS4終極風暴四一開場應該就是這段上忍回憶動畫 12/21 17:22
25F:→ glue731:小阿凱也是畫著老起來放阿XD 小時候跟現在都濃眉大眼 12/21 17:23
26F:→ glue731:是說宇智波異族歷年來最爛的就帶土吧 看看鏡.斑.止水.佐助 12/21 17:25
27F:→ glue731:.鼬 通通都是紮實的宇智波天才 就帶土連寫輪眼都不會用 12/21 17:26
28F:推 vuvuvuyu:四代火影顏岩在單行本就修正了...動畫組只是照畫 12/2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