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dder ()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封印之術
時間Fri Dec 13 13:27:39 2013
六道仙人是最強的
那他發展出來的封印之術應該也是最厲害的
印象中 鳴人在拉完九尾查克拉後 不是用六道封印術封住剩下九尾
那為何不能用這樣封印術來封住斑
何況鳴人母親那一族的強項就是封印術
他應該有承襲這樣基因
為何一定要將斑打爆後再封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1F:→ leokyo8:能跟神奇寶貝一樣 要先消血比較好收服 12/13 13:34
2F:推 hopecity:就像你抓神奇寶貝一樣 12/13 13:34
3F:→ mardrea:好像沒提過六道仙人封印人類過耶 只有封印尾獸 12/13 13:36
4F:→ cutecoffee:你有沒有玩過軒轅劍... 12/13 14:07
5F:推 eyeshieldZI: 以過往經驗 的確是削弱該對象讓他易被封印 12/13 14:50
6F:推 et303997:和媽媽相遇時把九尾封印,感覺是把之前他老爸的封印術再 12/13 15:04
7F:→ et303997:追加查克拉進去的感覺。他本身應該還是不會封印術吧 12/13 15:05
8F:推 ntouhr:六道仙人的術可以封印自己嗎...XD 12/13 17:17
9F:推 a5170583:血量低於25%比較好收服 12/13 18:13
10F:推 johnson77811:最好是閃紅的時候最容易收服 12/13 20:14
11F:推 yap1403007:大師級的封印術 一定能封印 12/13 21:19
12F:推 Addidas:靈壺咒 ...你八年級以後沒玩過仙劍對吧 12/13 22:56
13F:推 yl871015:先丟帝王球 12/14 17:21
14F:推 mardrea:話說如果遊戲中封印術都必中且滿血就可以收 那還要其他 12/14 21:03
15F:→ mardrea:技能幹嘛勒 一招玩到全破就好了 12/14 21:03
16F:→ Albito:你自己講到了:鳴人在拉完九尾查克拉後->削減生命力(HP) 12/15 00:26
17F:推 PGOcoolLi: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先拖個10 20個回合 用時間球抓幾乎必中 12/15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