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leehan (henry)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關於黃金週
時間Sat May 7 19:50:19 2011
有個疑問
上周有說休刊嗎??
這禮拜等了好久都禮拜六了
都沒有看到有甚麼動靜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3.78
1F:噓 BlackZap:黃金周 05/07 19:59
2F:推 qoo60606:Miss黃金週 05/07 20:19
3F:→ jujubaby174:噓 BlackZap 05/07 21:40
4F:→ thiefkid:什麼是黃金周? 05/07 22:13
5F:推 RAOLA:簡單講就是這禮拜他們放假就對了 05/07 22:16
6F:推 dkramses:應該把黃金週放假這件事放或時間到就置底或版標 05/07 23:15
7F:噓 WayEau:版標表示: 05/07 23:25
8F:推 LaLuLa:說真的,原po口氣不差吧,而且像我也不知道黃金周是甚麼 .. 05/08 02:29
9F:→ LaLuLa:不需要這樣去噓人吧 :( 05/08 02:30
10F:推 ttim0809:有人找到機會就想頭噓 沒辦法 05/08 02:45
11F:推 afa1919:火影都很多年了 5月第1週就是日本黃金週 放假所以休刊 05/08 04:30
12F:推 johnson77811:原PO有可能第一年追火影阿!我第一次也不知道黃金週 05/08 06:24
13F:推 fzxc50710:我也不知道 05/08 07:42
14F:推 phs5222:不曉得+1 05/08 08:13
15F:推 limpiz:版標表示:我明明就是說下週阿XD 05/08 08:46
16F:推 marksman168: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05/08 09:55
17F:推 Midoryugi:**JUMP每年會有四次合併號都在重大節日 EX:新年 05/08 10:10
18F:→ Midoryugi:**台版JUMP-寶島週刊也是有合併號的,就是按日方的行程~ 05/08 10:11
19F:→ Midoryugi:**這並不是所謂的休刊,而是因過節所以公休一週 05/08 10:12
20F:推 fdvd:沒什麼好噓的吧 我整個版標別說括號內看不懂 黃金周是什麼 05/08 10:23
21F:→ fdvd:我也不知道 台灣又沒有黃金周 只有皮蛋豆腐粥~~~ 05/08 10:24
22F:推 sugoichai:噓一樓七樓,推原PO。 05/08 10:28
23F:→ Midoryugi:**新年-1月初 黃金週-5月初 盂蘭盆-7月中 年末-12月底 05/08 10:40
24F:推 jasontmk:又不是每個人都這嚜宅 發漏一堆小日本的詞 真愛噓== 05/08 11:18
25F:→ jasontmk:不懂就要問 總比莊懂好太多了 05/08 11:19
26F:推 xxxer:皮蛋瘦肉粥~~~ 05/08 11:33
27F:推 a26620297: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黃金周... 05/08 13:26
28F:→ a26620297:看火影版長知識... 05/08 13:26
29F:推 star01194325:有沒有專家知道黃金週的由來可以介紹一下嗎QQ 05/08 13:36
30F:→ kattte:m版友都說了 你完全無視... 05/08 14:17
31F:推 n7555235:真不知在噓啥 只不過是比別人多知道一些事就自以為厲害 05/08 15:41
32F:噓 tarepa:噓某人的"小日本"一詞!懂的人就宅??還一堆錯字~~ 05/08 15:42
33F:→ n7555235:原PO發問錯了嗎? 人家虛心求教 哪像你天生神力啥都知道 05/08 15:43
34F:推 biohazard260:就當成本周停刊就好了 日本太多我們不知道的節日 05/08 15:54
35F:噓 misevil:說懂的人就是宅? 先回去多唸點書把字打對再來吧 05/08 18:50
36F:推 sugoichai:推推推,瞧不起這種事也噓的人~ 05/08 20:14
37F:推 chenpengrain:推樓上~ 05/08 23:02
39F:推 jeremy89183:推MidorYugi 05/08 23:38
40F:推 cashko:推一個,也推M大的解說 05/09 00:17
41F:推 iamrtp:我也不懂日本人的日子...懂得很了不起? 05/09 01:15
42F:噓 SGBA:沒有了不起 每年都有人問很煩不行嗎? 05/09 10:17
43F:→ SGBA:而且之前版標也有打出來 有人就是可以完全無視 05/09 10:22
44F:推 nickandduck:我知道黃金週也知道休刊,但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噓的= =" 05/09 10:24
45F:推 kkmanman:版標打黃金週 但有寫休刊嗎?去辜狗黃金週也沒啥結果 05/09 11:36
46F:→ kkmanman:每年有人問 但用"黃金週"當關鍵字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05/09 11:36
47F:→ kkmanman:我找不到相關文章 問一下又被噓 好慘~ 05/09 11:37
48F:→ kkmanman:我本來也很好奇為何沒出 看板標所以"猜測"應該是這關係 05/09 11:39
49F:推 Linethan:每年都有人問那又怎樣 老鳥了不起? 板上不能有新人?? 05/09 11:41
50F:→ Linethan:爬文是爬得到黃金週是什麼嗎? 最好每年都有人問啦 05/09 11:42
修改了標題 讓以後爬文的人能夠找的到類似資訊
peace
※ 編輯: henryleehan 來自: 140.117.183.78 (05/09 14:10)
※ 編輯: henryleehan 來自: 140.117.183.78 (05/09 14:12)
51F:→ Midoryugi:修改標題請在標題列表按 T,修改內文外面不會改的哪~ 05/09 14:12
52F:噓 j07242054:噓某人 什麼叫做宅 你還不是在看 不願意了解那幹麻看 05/09 15:14
53F:→ j07242054:原PO後面可以加一個黃金週阿 05/09 15:17
54F:→ j07242054:你要在文章列表用大T修文喔...只改裡面沒有辦法查 05/09 15:18
55F:推 kkmanman:同樓上..要用大T,改內文以後別人還是查不到 05/09 15:27
56F:噓 sten01:純噓SGBA麻煩你列舉一下這個板"每年"是誰問好了 05/09 17:25
※ 編輯: henryleehan 來自: 140.117.183.78 (05/09 19:08)
57F:推 givemeakiss:我…好…宅… 05/09 19:21
58F:推 sparta40:新手給個推 05/10 17:24
59F:推 asrser:黃金週就是所有人搭上黃金梅莉號去尋找黃金精神 05/10 22:37
60F:推 jasontmk:一堆自以為念很多書的人= = 結果都在噓噓XD~ 台大的膩? 05/11 00:27
61F:→ jasontmk:宅阿~ 我也宅心仁厚咩~ 好多人對"宅"好敏感XD~ 05/1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