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oryugi (碧‧RYUGI)
站內NARUTO
標題[劇情] <鼬加入曉的時間點?>
時間Wed Jul 1 08:31:47 2009
已經寫了,然後發現版上已經有人兩年前寫過在
文章代碼(AID):
#16LmLgOW [討論] 鼬的年齡+滅族時間
雖然覺得很囧但還是PO一下 = =|||'
即使鼬君已經吃完便當下戲很久了
而大蛇丸大人也被隨便發了兩次菜色超差的便當
(由該菜色可以知道岸本愛那一族愛的要死 = =)
但反正在大家等看團藏領便當的同時
回味一下舊劇情也頗愜意的?
~~~~這之下是副文~~~~
我有看到有人說鼬是在族門之後逃離村子才加入曉
所以研究了關於 滅族的時間點
◎十七卷 的黑頁中
佐助上學時想的
鼬是
七歲 忍者學校畢業
八歲 寫輪眼開眼
十歲 中忍升級
佐助又提到他現在這年紀的跟哥哥忍者學校畢業時同年
所以此時的佐助是七歲→鼬是十二歲*
*雖然漫畫裡滅族日好像是連著在這一天發生,先不要管它 = =a'
◎二十五卷 黑頁中
佐助又跟媽媽說 哥哥進學校一年就畢業
可以知道鼬忍者學校入學是六歲
→假設大家入學年齡都是六歲!
故事內容也明白說了
佐助入學式那天鼬有秘密任務 是進入暗部的關鍵
鼬大佐助五歲
也就是說 鼬十一歲就進入暗部
卡卡西說 鼬十三歲就升為暗部分隊長
從鼬加入暗部到滅族至少經過一學期~
因為期間佐助最少領了一次成績單
先不管是期末成績還是學年成績
(誰對日本學制有研究啊??)
綜合以上所述
十三歲才升暗部分隊長卻在十二歲就滅族???
*所以我前面說不要管它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有bug = =a
我替岸本解釋是.........虛歲的算法真是要不得! = =
(其實卡卡西根本沒搞清楚鼬的年紀??)
(其實鼬早讀? 為了早點加入暗部謊報年齡?)
如果改十七卷回憶改為"哥哥在我這年紀都開寫輪眼了"
這隻蟲就會死翹翹 = =+
(動畫好像有改??)
~~~~~以下才是正文~~~~~
可是我認為大隻的在 關於曉的部份
根據第一部的結尾,看起來像是蠍影的證詞。
大蛇丸大人脫離曉是七年前。
原因是眾所周知的──打輸鼬。
第一部的佐助是12歲 12-7=5
大蛇丸大人脫離曉時佐助是5歲
鼬大佐助五歲 5+5=10
所以大蛇丸大人脫離曉時鼬是10歲
輸給十歲的鼬
大蛇丸大人一定非常不甘心吧!!??
(大蛇丸大人的角色根本是為了襯托他們而設的吧?!?!)
這樣看起來
>>>>>>>>鼬十歲升中忍時已經加入曉了??
十歲就加入曉 並且幹掉大蛇丸大人
之後還一直待在村子裡??直到十三歲??
這就是漫畫家愛用往事補足劇情但又不先做好年表的不幸 = =
☆☆☆本篇的重點是☆☆☆
如果大蛇丸大人借團藏復活
絕對會再一次為了圖顯宇智波一族的強大而“隨便”領便當!!!
不管最後是掛在佐助還是斑大人手上
如果是掛在斑大人手上就是宇智波的一人一次 囧
大蛇丸大人根本就是宇智波一族的祭品嘛 = =
--
現實中是比較值
幻想中是絕對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4.85
1F:→ r862458:看不懂!好複雜的算法! 07/01 08:42
2F:→ gnnup117:您認真了..... 07/01 08:47
3F:推 cc7cc7cc7:感覺很像是真的.. 我看不精 XD 07/01 08:49
4F:推 angus282:您認真了..... 07/01 08:49
5F:推 newjedi:你比岸本還認真喔 XD 07/01 09:02
6F:→ Midoryugi:正經八百都是為了想在最後加一 <認真 XD 07/01 09:12
7F:推 qwe5566:認真就輸了 07/01 09:34
8F:→ fakgodskings:兜不是在自己身上植入大蛇玩細胞 這可能是復活的梗? 07/01 10:21
9F:→ otter:END 07/01 12:16
10F:推 AyakaYukie:岸本才沒管鳴人以外的人到底該多強呢...反正主角必勝.. 07/01 12:43
11F:推 shgenius:看不懂 不過很認真 推一下XD 07/01 13:11
12F:推 zaks:岸本:阿~~那個~~是卡卡西嘴砲拉 不知道還亂講 不是我的錯喔 07/01 13:27
13F:推 sai0224sai:輸給十歲的鼬 真的很好笑 07/01 14:04
14F:推 tungg:大蛇丸到現在雖然死了可是感覺變好弱 還死那麼多遍:/ 07/01 17:12
15F:推 super2000:何必為了漫畫 殺死自己幾十萬的腦細胞 07/01 18:06
16F:→ bunreachable:讀漫畫比讀書有趣 07/01 18:15
17F:→ skiOMG:只有cell 但是memory那些應該是無法回來,頂多回來外型 07/01 20:03
18F:推 ag0220:大蛇丸真復活我請吃飯 乾 07/01 22:15
19F:→ agapemone:樓上 我先說聲謝謝 07/02 01:21
20F:推 robinwillfly:[十歲打倒大蛇丸] 宇智波 鼬 07/02 11:52
取 t10192001 大的年表 文章代碼(AID):
#1AInHk8c
以我的個人推測做出修改
鼬 佐助
┬ 7歲 ┬ 2歲
│ 忍者學校畢業 │
├ 8歲 ├ 3歲
│ 寫輪眼開眼 │
├ 9歲 ├ 4歲
│ │
├ 10歲 ├ 5歲
│ 升中忍 │
│ *(加入曉 打贏大蛇丸) │
├ 11歲 ├ 6歲
│ 加入暗部 │ 佐助應該在這時入學
│ │ 並練成豪火球之術
├ 12歲 ├ 7歲
│ │ 忍者學校
├ 13歲 ├ 8歲
│ 升暗部分隊長 │ 親眼見鼬為滅族兇手
│ 與斑聯手滅宇智波一族 │ 並立志報仇
│ │
‧ ‧
‧ ‧
‧ ‧
├ 17歲 ├ 12歲
│ │ 畢業 下忍 寫輪眼開眼
├ 18歲 ├ 13歲
│ │ 中忍考試 遇大蛇丸
│ 回木葉 要抓鳴人 遇自來也 │ 知道鼬來木葉=>前往報仇
~~~~~~~~~~~~~~~~~~~~~~~~~~~~~~~~~~~~~~~~~~~~~~~~~~~~~~~~~~~~~~~~~~~~~~~~~
有看到“鼬是在加入暗部後才碰到斑”的論點
也有
“斑大人一直在秘密找尋好的寫輪眼使用者←有機會開萬寫者,發現鼬後讓他進入暗部”
(第二個論點是基於斑在木葉暗部裡有潛藏勢力的推論)
(先不管斑和鼬是怎麼相遇,斑似乎是有在找可以開萬寫的人?)
因為卡卡西一句話, 所以滅族一定要在鼬13歲 佐助8歲的那一年
其實我的重點是☆☆☆
大蛇丸大人被十歲的鼬君給幹掉
→所以大蛇丸大人被十五歲的佐助幹掉 只能說是命運
(還不提大蛇丸大人加入曉可能是因為被斑大人給幹掉的關係 XD)
管它~~~反正是漫畫
漫畫是看爽的,我查年表也是查爽的 XD
只是這樣有些同人的淑女度會爆增(逃
※ 編輯: Midoryugi 來自: 117.103.94.89 (07/02 12:30)
21F:推 paul4047:推呀推呀!! 07/02 12:49
22F:推 t10192001:其實我想做更長的年表 從第3次忍界大戰開始XD 07/02 13:53
23F:→ t10192001:只是很多時間點我都不清楚 手邊也沒資料考證 07/02 13:54
24F:推 t10192001:印象中卡卡西是9歲升上忍吧? 那時忍界大戰 07/02 13:57
25F:→ Midoryugi:我的筆記上寫十四歲 但我沒寫是哪裡看到的 = = 07/02 14:34
26F:→ Midoryugi:我的年表從三代目出生(木葉元年)開始寫 XD 07/02 14:38
27F:→ Midoryugi:詳細要等我收了設定集再說~~XD 07/02 14:40
28F:推 a40397577:推認真的原PO,噓亂搞的岸本 07/04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