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cpu (sanji)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有關長門的腦袋... (有雷)
時間Sun May 31 00:15:33 2009
※ 引述《cosoli (CO)》之銘言:
: 防雷
: 既然可以用復活術...
: 那當初 長門跟彌彥 受埋伏 小南當人直被殺掉也沒差
: 再說....
: 當初怎不第一時間就彌彥???
: 對長門來說他 應該比整個火影村都還重要巴...
: 到底長門是有多笨????
長門: 可惡! 這些渾蛋!
彌彥... 我一定會救你的!
看我的...
禁術 外道輪迴天生...
小南: 等等! 千萬不能用
那個術!!
長門: 嗄? 對喔, 這是
禁術, 是那個
千萬不能用的術
(攤手)那就沒辦法啦... 我們來挖個洞把彌彥埋掉吧!
彌彥: 長...(斷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77
1F:推 kateha123:我覺得也許那時候長門還不會這招@@ 05/31 00:22
2F:→ plutox:請問長門總共用了幾次「不能用的術」? 05/31 00:23
3F:推 satsuki1826:同時小南就說了幾次"長門 不行!!!" 05/31 00:32
4F:推 hitsukix:小南:長門!!不行!!那裡不行!!!會壞掉!!!!! 05/31 00:38
5F:推 wilson198a: 要督囉! 05/31 00:47
6F:推 leoandgrace: 不行!!求求你不要!! 05/31 01:21
7F:→ kf0902:覺得是長門父母死時開眼 彌彥死時爆走覺醒 05/31 01:27
8F:→ kf0902:所以外掛救不了彌彥...不過話說這些都不用交待怎來的外掛 05/31 01:27
9F:推 howbinlau:看完樓上推文...岸本:阿對厚! 05/31 01:29
10F:→ kf0902:讓我想到七龍珠電影有一集最後突然跑個"龍拳"一樣讓人錯愕 05/31 01:29
11F:推 dmdjjj:龍拳的設定我記得是超三才會用的招 05/31 01:36
12F:→ dmdjjj:而且其實隔壁棚的設定比火影還要合理許多 就連劇場版都是和 05/31 01:37
13F:→ dmdjjj:原著的內容相當搭的上 例如布羅利 05/31 01:38
14F:推 ManStrong:好A喔 05/31 10:47
15F:推 runtmc:好難笑.....看ID感覺原PO很宅 05/31 10:50
16F:→ cha122977:遊戲中只要是超級賽亞人1~3大絕都是龍拳喔(PS2-Z3) 05/31 23:45
17F:→ cha122977:普通是元氣彈 超四是100倍龜派氣功~~ 05/31 23:46
18F:推 koala12337:runtmc 還不是推了=3= 06/0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