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標題好厲害的上色
時間Thu Jun 14 11:55:30 2007
好棒 氣勢完全不一樣 每張都是這樣 我就去買全套珍藏
http://0rz.tw/162HW
同作者 質感真棒阿
http://0rz.tw/4f2JV
文太
http://0rz.tw/0b2Kw
幼
http://0rz.tw/f22K0
鯊魚餃
http://0rz.tw/582KH
九尾
http://0rz.tw/c12Km
鞠 好棒的構圖
http://0rz.tw/4c2H2
小愛 好細緻喔
http://0rz.tw/872JT
哪裡找來的死小鬼 還真像鳴人 加上前面那張蠍 真人版開拍
http://0rz.tw/9e2J7
李洛克 因為這張圖 岸本 你該回收把小李全部重畫
http://0rz.tw/602IN
http://0rz.tw/362KW (only圖)
白
http://0rz.tw/e12Kl
純搞笑
http://0rz.tw/732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4.50
1F:推 dnzteeqrq:有看有推 小李子變帥了=.= 06/14 12:03
2F:推 G15:鳴人那張是用畫的吧? 06/14 12:05
3F:推 mdking:我覺得像照片...西方人的感覺... 06/14 12:18
5F:推 whip:推一個 小李那張可長得還真是夢幻... 06/14 13:06
6F:推 ChenLiFang:好喜歡小李,看起來好夢幻喔! 06/14 13:21
7F:推 raymand:西方大多是寫實主義啊~XD 06/14 13:45
8F:推 ZMIGOD:如果漫畫全都是這樣彩色的應該很棒 06/14 13:49
9F:推 bing:最後一張 鳴人跟小櫻 .... 06/14 14:24
10F:推 chrisjon:我愛羅的感覺不太對… 06/14 15:02
11F:推 a32122:可憐的阿凱= = 06/14 16:12
12F:→ Jabez:猛然覺得佐井(祭)有點市丸銀的感覺.... 06/14 17:08
13F:推 sunbiba:沒有原創人物..哪來這些圖 06/14 17:31
14F:推 WJKmoon:小李那套是緊身衣吧,怎麼畫成毛衣了 06/14 18:06
15F:推 garlicidiot:小李好帥XD 06/14 18:34
17F:推 PDAN:小李還是案本板的就好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美型小李搞笑 XD 06/14 19:49
18F:推 somethingst:我愛羅....沒有眉毛= =a 06/14 20:37
19F:推 illustion:而且臉好像有點拉長@"@ 06/14 20:39
20F:推 nmchen:大舌丸是麥可傑克森吧!!!!!! 06/14 20:42
21F:推 ChenLiFang:大舌丸是麥可傑克森吧!!!!!!XD 06/14 21:16
23F:推 tytytytytyu:推~厲害咧! 06/15 02:14
24F:推 holandog:推~!! 06/15 03:00
25F:推 david7539:鼬太帥了啦~~ 06/15 12:42
26F:推 lewis803:小李那張可以當桌面啦 超帥的吧 06/15 12:58
27F:推 anna958618:小李帥多了~最後一章也很好笑XD 06/15 20:51
28F:推 isavegqfd:狂推大蛇丸是麥可傑克森! 06/16 01:26
29F:推 jason452001:真的太帥了啦~~收集中 06/16 01:43
30F:推 opukon:我愛羅怎麼我第一眼看覺得像猴子阿@@ 06/16 04:22
31F:推 kingion:感覺有種魄力 真棒:P 06/19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