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lyam (三井居)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關於大蛇丸轉生術的BUG(?)
時間Thu Jun 14 10:40:17 2007
前面劇情有介紹到忍者的性質變化吧
那大蛇丸是屬於哪一種性質呢?
其實是哪一種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轉生用的肉體跟他原本的不一定同性質吧
轉生後他的老招都可以運用自如
角都老頭都要靠別人的心臟才能發揮別種性質的忍術
那大蛇丸換了肉體換了心臟原本的招還能用?
我在想會不會是這樣的關係
所以角都的劇情過後緊接著就是大蛇丸的死期(岸本殺人滅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13.23
1F:推 pm2001:角都是用安裝軟體,大蛇頭是用綠色軟體 06/14 12:05
2F:推 YCTING:那寫輪眼就是盜版軟體囉 06/14 12:18
3F:推 andrewinntu:不是所有招數都要配屬性阿 ex影分身 06/14 12:22
4F:推 kanakate:忍不住浮出推一下二樓說的太好了!雖然我很愛佐助 … XD 06/14 12:52
5F:→ jbfc:二樓是為了附和"軟體"硬掰的吧,在設定上寫輪眼是硬體而非軟體 06/14 12:56
6F:推 littlefly99:那寫輪眼就是隨插即用的燒錄機囉 06/14 13:42
7F:推 MHG:寫輪眼是usb 複合式多功能事務機...~"~a..... 06/1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