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rio (..........)
看板NARUTO
標題Re: 動畫中最花時間的事件
時間Tue Jun 12 22:29:57 2007
※ 引述《elegantlion (獅子王比爾)》之銘言:
: 在動畫界裡,最殺時間的事情是?
: 1 木暮投三分球? 「在那瞬間高中三年的生活會如跑馬燈在眼前重現」
: 2 湘北隊運球過半場? 「動畫裡的籃球場像足球場一樣大」
: 3 我愛羅被抽離尾獸? 「看我愛羅被凌虐真是不忍」
: 剛看了動畫,我愛羅之死,我愛羅真慘,為了幫劇組拖時間,
: 都快變成人乾了..
果然在推文裡看到有人又在提那個不該提的26X了...
這時我就不得不出來認真一下
所謂「拖時間」指的應該是在劇情進展中的時間
而不是在現實生活中經過的時間
依此來推斷的話
獵人從260話~261話的劇情是完全沒有拖時間的
除非富奸打算從261開始畫每個人在這10分鐘裡的回憶
那才算有拖到時間
總而言之,富奸是「拖稿」,而不是「拖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6.39
1F:推 sphinex:感謝你認真的回應 06/12 22:43
2F:推 LLight:說好不提261的... 06/12 22:46
3F:推 vak:我不要看螞蟻了~~~請給我幻影旅團@@~~~~ 06/12 23:00
4F:推 afulet:261的老梗推文比張爸的推文還要煩 06/12 23:03
5F:推 chowba:死老梗 06/12 23:05
6F:推 m1yc:問題並不在這 而是標題明明說"動畫中"... 06/12 23:09
7F:推 sellyam: 說好不提261...(默) 06/12 23:25
8F:推 chainer:岸本拖戲不拖稿 富監拖稿不拖戲 06/13 00:10
9F:推 strray:以後261推文能不能當張爸推文處裡呀 06/13 00:32
10F:推 funkybear:261的梗真的很老 06/13 00:46
11F:推 n220110:幹嘛限制別人的推文啊 06/13 00:55
12F:推 lanbular:261 06/13 00:56
13F:推 squalleoz:261 261 261 261 261 261 無聊 06/13 01:04
14F:推 wangich:二六一..Two Six One..TSO 無聊 06/13 01:04
15F:推 micotosai:NI ROKU ICHI NIROKU ICHI無聊 06/13 01:48
16F:推 PILIBATTLE:老梗當有趣 無聊 06/13 01:58
17F:推 lonelyday: 老二當有趣 無聊 06/13 02:29
18F:→ lonelyday:一進來下意識真的看成老二... 06/13 02:29
19F:→ lonelyday:就是有人腦殘 明明講動畫中 九兆竿子打不著的東西 06/13 02:30
20F:→ lonelyday:卻硬要扯進來..... 06/13 02:31
21F:推 ZEROXIII: 261 261 261 261 261 261 無聊 06/13 03:21
22F:推 niubert:錯把261當有趣 06/13 06:35
23F:推 ericlin84:說好不提261的 06/13 13:33
24F:→ dogibagi:261之後會不會產生新的老梗...... 叫262 囧興.. 06/13 16:00
25F:推 lovebrige:那裡有說好?...而且既然說好,還要主動提起?...0rz 06/13 16:46
26F:推 luoqr:又看到一隻新警察 06/13 20:34
27F:推 ericlin84:樓樓上不懂鄉民的梗 06/13 21:06
28F:推 landice720:小皮球 香蕉油 光速蒙面二十一 256 257 說好不提261 06/13 21:31
29F:推 ice771118:樓上真high...XD 06/13 22:13
30F:推 mortimer:現在看到有人推"說好XXOOO"就覺得跟贓霸沒兩樣 06/13 23:55
31F:推 xoinntu:話說當初怎麼會開始砍張爸推文的,就只是因為大家覺得煩? 06/14 00:32
32F:推 eyestea:媽個B~見261見一次打一次!! 你韓國人喔~~ 06/14 03:18
33F:推 landice720:韓國人看到很厲害的人時,最喜歡說那個人是韓國人了! 06/15 01:10
34F:推 anfernee5000:誰跟你說好不提的... 06/15 10:20
35F:推 WishIsland:距離入侵 還有10分鐘 ~~~我都會背了 XD 06/16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