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day (如果有一天~~)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有雷357
時間Mon Jun 11 13:17:54 2007
※ 引述《mjchen (當透明人挺好的...)》之銘言:
: ※ 引述《energize (思考<(-__-)>思考)》之銘言:
: : 小鳥人終於跟佐助開打了
: : 相較於這次的龍
: :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上次的大鳥
: : 基本上我覺得大蛇丸的生命力設定會不會太強了些
: : 這樣都還可以延續下去
: : 讓我感覺她很像戶愚呂兄(雖然最後很囧的死了)
: : 兜會不會跟當初吃掉戶愚呂兄的人一樣被反吞噬了呢
: : 只是我很討厭這話又出現"那招"這樣的字眼
: : 希望別到後面"那招"只是幫佐助搔搔癢
: : 然後換佐助說什麼該我出招之類的話就結束了
: 推文裡面寫到阿飛閃過佐助的攻擊
: 但是對白裡阿飛對迪達拉是這樣說:
: 他的瞬身術實在太快了,"我們倆"趕不上的嘛...
: 讓我想到電影MIB第二集有一個角色和J對打
: 披風裡根本是藏了好多人...
佐助太過強化了= ="
沒兩下 小鳥人就被逼的放大絕了 囧....
俗話說的好....有一就有二(?!)
會不會C2在上去變C4啊@@ 真希望戰鬥畫面能再多點~
反倒是大蛇丸 歹戲拖棚 囧
我論 大蛇丸很有可能走向跟戶愚呂兄一樣的境界了=.=
小鳥人加油~^_^ 好歹撐個2話!! (就好)
--
找到心愛的人要好好的把握,我以前出來混的時候, 曾經有個很有錢的女孩子,
為了我放棄一切, 可惜我後來甩了她,她就穿著婚紗沒穿鞋子在街上奔走,
傷心欲絕,從此以後,我便每天在街上尋找, 幫人家找回失去的愛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77.250
1F:推 pm2001:佐助:我有買工具組,拆炸彈超快 ^_^ 06/11 13:29
2F:推 Jabez:拆除失敗 阿飛:"Terrorist Win~" 06/11 13:41
3F:推 lonelyday:真靠杯XDDD 06/11 14:18
4F:推 hmying:推 (就好) ^_^ 06/11 14:21
5F:→ flarecutter:推一樓 06/11 20:22
6F:→ shuten:在C4下去的話我怕會變成三國無雙XD 8方->真無雙->C5無限段 06/11 20:26
7F:推 kkk520:說到炸彈總是會想到N2.. 06/11 22:07
8F:推 tung001:左住有買動寶... 06/11 22:59
9F:推 u941812:C4塑膠炸藥?確實像黏土啊~ 06/11 23:06
10F:推 ock64:C4 Cs裡面的 逼 逼 逼 逼 逼逼逼逼逼 逼逼逼逼逼逼逼 06/12 04:55
11F:推 WJKmoon:小鳥人:看我的大絕 背景音:(nuclear launch detected) 06/12 10:37
12F:推 lonelyday:樓上的點 我不懂 囧.. 06/12 20:02
13F:推 Jabez:樓樓上那是星海I核彈瞄準時的聲音 真是懷念啊 gogogo! 06/12 20:12
14F:→ apass:我希望佐助比造我愛羅模式....(奸笑跑走>W<...) 06/12 20:31
15F:推 lonelyday:星海一啊.....超遠目= =" 沒接觸過@@ 06/12 21:01
16F:推 pm2001:唯一撐的過兩發的建築物->異型三級主堡 06/12 23:43
17F:推 bombee:話說,星海二要出來了呢 06/13 01:16
18F:推 hsuenx:純推簽名檔... 06/13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