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ertung (新莊河童)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那個...有地方不懂
時間Sun Jun 10 13:02:55 2007
有雷是啥意思= =?
我真的不太懂....
小弟我不常來這..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45
1F:推 ilovehitler:內含劇情,不喜勿進的意思 06/10 13:20
2F:推 pm2001:被千鳥插到 06/10 13:21
3F:推 pikanoko:十萬伏特 06/10 13:43
4F:→ shuten:被千鳥雷到 06/10 14:03
5F:推 brinsly0825:意指內有地雷,小心踩到,為何是地雷?因為踩到的話就 06/10 14:31
6F:→ brinsly0825:爆(料)了 06/10 14:33
7F:推 ibiwwn:是因為日文的「洩漏劇情」音譯捏他八雷 所以內含劇情後 06/10 14:44
8F:→ ibiwwn:來就用捏他或是有雷來表示了 06/10 14:45
9F:推 nebulaeqa:推被千鳥插到 噗 06/10 16:00
10F:推 Warchief:六樓專業 06/10 17:57
11F:推 WJKmoon:被千鳥要插到 (痛> <) 06/10 19:29
12F:推 Jabez:樓上真好 那我選被泰莎戳到好了 (逃) 06/10 22:18
13F:推 allblue1101:咦!?那千鳥跟宗介是BF啊!!(拖走) 06/11 04:14
14F:推 ZENY:可以被泰莎跟毛姐一起插嗎? (速離) 06/11 16:01
15F:→ youarenext:五樓認真了! 五樓是好人 06/1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