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bu (後悔認識這位OX)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火影伊藤潤二
時間Sun Jun 10 03:35:57 2007
看這一期的火影
p4,p5中的兜有已經伊藤潤二的感覺
p7那個「哈哈哈哈哈哈」的兜感覺就像伊藤潤二畫的一樣阿
有點像富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8.143
1F:推 donkeychen:很多人的推文都講了唷^^ 06/10 03:51
2F:推 shadowmoo:鳴人君,你看看,我體內的大蛇丸已經長這麼大了 06/10 13:24
3F:推 u941812:黑渦村的漩渦 06/10 15:00
4F:推 fat1213:推MONSTER XD... 06/10 16:05
5F:推 snes9xw: 鳴人君,你看看,我褲襠的大蛇丸已經漲這麼大了 06/11 08:35
6F:推 nnya:我也是這麼覺得XD 06/11 10:19
7F:推 causeMX: 鳴人君,你看看,我褲襠的大蛇丸已經漲這麼大了 06/12 15:59
8F:→ blackthings:.................... 06/14 10:38
9F:推 den07den: 鳴人君,你看看,我褲襠的大貢丸已經漲這麼大了 06/1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