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123 (小魚兒)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大蛇丸的轉生之術
時間Sun Jun 10 00:25:31 2007
※ 引述《Extrasensory (歸路無途)》之銘言:
: ※ 引述《war11 (真是的)》之銘言:
: : 我知道大家現在在吃便當,但我一直很想問個問題
: : 大蛇丸OB轉生通常只能撐三年嗎?
: : 我記得劇情好像沒說,但後來幾次他都不到三年就不行了
: : 那就算讓他搶到佐助的身體,
: : 也只能爽三年不是嗎 = =
: : 就算佐助的身體比較強好了,那5年? 7年?
: : 還不是沒幾年又要換了
: : 真不知道他這麼執著要幹嘛
: 我記得是至少要等三年才能進行下一次轉生之術,
: 但不代表只能撐三年吧,
: 如果不會產生排斥現象的話,至少可以爽個好幾年。
: 就算真的要換了,
: 還可以用佐助的身體去跟女人XX,生下小佐助,小佐助再生小小佐助,
: 這樣可以爽很久...
那把所有具有血繼界限的細胞融合在一起
然後培養出一堆一樣的容器
用壞就換
所有血繼界限都有
還有換不完的肉體
這樣大舌頭就天下無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5.201
1F:→ nonoise:時間,需要時間XD 06/10 00:29
2F:→ AzureCarol: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06/10 03:14
3F:推 andrewinntu:難怪 06/10 12:49
4F:推 Jabez:大蛇丸: "我....應該是第五個吧" 06/10 14:13
5F:推 u941812:推樓上 XD 06/10 14:44
6F:→ nebulaeqa:需要青春的肉體 06/10 16:17
7F:→ becker:鋼之煉金術師的味道.... 06/11 00:34
8F:推 ateclean:四樓的小綾波...(淚) 06/11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