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aryshinji (白熊是我,我是白熊)
看板NARUTO
標題[ANSI] 醫療忍者?
時間Sat Jun 9 15:25:42 2007
◢
◣
<@
●-●
◥
◤
◢█
+█◣
其實這是今天在把舊的簽名檔想要重製的時候,
不小心出現的產物,
所以我就很順手的給他把護額戴上去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7.126
1F:推 vak:很Q耶 06/09 15:53
2F:推 linhomeyeu:Q+1 06/09 16:22
3F:推 cutekenny:加個辮子會不會變成兜阿? 06/09 17:21
4F:推 polar17:有點像角都要幫你做手術XD Q+1 06/09 17:21
5F:推 wj06:加個鯊魚嘴變鬼鮫吧 06/09 17:51
6F:推 enty00212:快點哦,再加一個就變成四不像了 06/09 23:59
7F:推 motochika:很Q~領子再高一點就像志乃了XD 06/10 01:09
8F:推 monkeydrufy:加個嘴罩變角督吧 06/10 01:45
9F:推 ie935104:反白比較屌 06/10 13:08
10F:→ u941812:變成修女裝扮的鄭公? 06/10 14:49
11F:推 linhomeyeu:反白變鬼鮫?? 06/10 17:08
12F:推 holandog:Q 06/10 22:27
13F:推 kevinufl:反白變TAMAMA....= = 06/1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