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15 (準備好自己)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動畫版的片頭片尾曲
時間Sat Jun 9 14:46:46 2007
我覺得滿不錯聽的
請問歌名是什麼啊?
哪邊可以抓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6.233
1F:推 Ahome:片頭:Hero's come back!! 06/09 15:11
2F:推 dennyb:片尾好像是Shooting star.. 06/09 15:59
3F:推 Vincent15:謝謝 06/09 16:30
4F:推 MisteRed:片頭超熱血,我都開超大聲聽,超爽啊 06/10 14:11
5F:推 bazure:片頭是Nobodyknows+唱的,我用狐狸就獵到了 06/1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