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11 (真是的)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大蛇丸的轉生之術
時間Sat Jun 9 12:14:06 2007
我知道大家現在在吃便當,但我一直很想問個問題
大蛇丸OB轉生通常只能撐三年嗎?
我記得劇情好像沒說,但後來幾次他都不到三年就不行了
那就算讓他搶到佐助的身體,
也只能爽三年不是嗎 = =
就算佐助的身體比較強好了,那5年? 7年?
還不是沒幾年又要換了
真不知道他這麼執著要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4.223
1F:推 sitos:轉生之術 CD 三年,不是轉了之後只能用三年。 06/09 12:18
2F:推 war11:你沒看懂我在說啥喔! 他的身體也撐不住了,不換不行 06/09 12:20
3F:→ war11:他不是身體變很差,且要一直吃藥嗎? 我應該沒記錯吧 06/09 12:21
4F:推 tarepa:轉生有兩種,一種暫時一種永久,原本君麻呂要用永久轉生 06/09 12:23
5F:→ war11:是喔!? 那這樣就合理了,不過這是在哪說的啊? 我沒看到 06/09 12:25
6F:推 phix:可能身體壞掉學到的東西不會忘掉吧 用寫輪眼盡量學... 06/09 15:34
7F:推 minipack:身體要壞了再叫兜想辦法,把眼睛移植到新身體 06/09 16:43
8F:推 sitos:身體本來就要換,又沒有身體不會壞,不曉得你想表達什麼。 06/09 17:59
9F:推 war11:樓上你可以再看一次文章 06/09 22:15
10F:→ tzyu:給W~漫畫去看清楚吧,還有請弄懂S講的話,不懂就不要亂嗆人 06/11 12:02
11F:推 rockyup:愛嗆人者人恆嗆之~ w兄~自己也沒看很清楚~語氣別那麼嗆~ 06/11 15:44
12F:→ quoll13:漫畫不是早說了~他要那個血輪眼阿= =" 06/11 22:33
13F:→ quoll13:不然隨便找一個猛男不就好了~ 06/11 22:34
14F:→ quoll13:他要的是特殊血限阿= =你自己推文討論轉不轉生跟你要講的 06/11 22:35
15F:→ quoll13:重點~也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 06/11 22:36
16F:→ quoll13:你是想說反正有兜這個神醫在嗎= ="眼睛移植~卡卡西那樣 06/11 22:37
17F:→ quoll13:不能開關寫輪眼還有副作用~兩個都移植~只有搞笑吧= = 06/11 22:42
18F:→ quoll13:要正常的用寫輪眼~漫畫也說要正統的宇智波族人了~ 06/11 22:44
19F:→ quoll13:打的有點亂~不過推文講的都沒錯~真的跟t大講的一樣~重看吧 06/1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