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rj0516 (喵嗚)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動畫的番外篇從第幾話結束呀?
時間Wed Jun 6 21:34:34 2007
最近的看了一下
發現他回歸正軌了
所以想問一下
番外篇是第幾集結束的咧???
若不妥~板大可刪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3.47
1F:→ wednesday323:220喔 06/06 21:37
2F:→ biu2:261? 06/06 22:14
3F:→ windlins:說好不提261的 06/06 23:20
4F:→ luoqr:三樓新警察...老梗當有趣 06/06 23:28
5F:→ Sillyegg:要不要乾脆弄個FAQ...這問題還真多人問 06/06 23:35
6F:推 Arlon:到底261怎麼了嗎?我都看不懂 難道是因為我愛羅死了? 06/06 23:42
7F:推 lightmaple:樓上的 是獵人261 06/07 00:04
8F:推 vak:樓樓上,你讓我笑了>.< 06/07 02:30
9F:→ windlins:luoqr==>老梗還是有人不知道(Arlon) 06/07 11:40
10F:→ gname:不是每個人都有看過獵人261...= = 06/07 12:04
11F:推 Arlon:>.<||| 我看到很多次 只是一直都不懂而已 06/07 12:05
12F:推 sitos:難道!! gname 你有看過獵人 261? 快拿出來 06/07 14:09
13F:→ quoll13:打個動畫搜尋有這樣難嗎 = ="還前幾天就有人問的問題~ 06/07 15:17
14F:→ quoll13:"/"請愛用這個鍵~他叫做搜索主題~ 06/07 15:19
15F:→ quoll13:還在上一頁的文章>"<天阿~爬個一頁文有這樣難喔~ 06/07 15:20
16F:→ quoll13:apass大大還有詳細推文~你真是對不起這些用心的前人 06/07 15:21
17F:推 ohya111326:這個梗要用到261出來吧.... 06/07 18:51
18F:推 shibapoby:推不是每個人都有看過獵人261 有看的快拿出來XD 06/07 19:19
19F:推 poca:261出來後開始用262.. 06/09 10:20
20F:推 Arlon:quo 請問那我應該搜尋啥? 261? 你搜搜看 出來的不會是解答 06/11 11:18
21F:→ Arlon:再者 你說上一頁就有 我怎沒看到哪個標題清楚告訴我 06/11 11:19
22F:→ Arlon:我要的解答在哪一篇? 還請神人你幫我一下 06/11 11:20
23F:推 windlins:話說261本來就是個玩笑話,在推文內用幾次應該都沒差吧... 06/11 23:18
24F:→ windlins:老梗就是要給沒看過的人看,看過的人都很聰明嗎? 06/11 23:19
25F:→ windlins:我雖然知道;但是我很笨.因為我又用了老梗/__\高興了吧 06/11 23:21
26F:→ windlins:老實說luoqr我就是對你說的就是"梗梗"於懷~~ 06/1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