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標題成龍大哥 您可以去向岸本要版稅
時間Wed Jun 6 08:36:55 2007
http://hiphotos.baidu.com/3343897/pic/item/3b6b71590eeae7292934f068.jpg
小日本就是醬
什麼都只會抄抄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4.11
1F:推 ihcorox:8204 06/06 08:37
2F:→ cistron:說不定日本只是OP 就跟你一樣XD 06/06 08:40
3F:→ BioKK: O大就是醬 什麼都只會抄抄抄 06/06 09:17
4F:推 vak: 8204 06/06 09:41
5F:→ xoinntu:這是動畫組的問題,跟岸本無關吧 06/06 09:55
6F:推 noonee:而且....所謂智財權的界線到底在哪裡?是不是別人說過的話 06/06 10:02
7F:→ noonee:你都不能再說了? 06/06 10:03
8F:→ quoll13:拍個有武打動作的片~我想少林寺可能就賺到飽了XD 06/06 10:09
9F:推 catcatdog:成龍大概會先被抽版稅抽到爽XD 06/06 10:18
10F:推 Cosmoswalker:我想這段套路也不是成龍發明的吧... 06/06 10:24
11F:推 mark4664:成龍的部分明顯剪接過...還有這篇OP很大 06/06 11:46
12F:→ sent:沒點進去看就知道op了 06/06 12:08
13F:推 hero568: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261 06/06 12:39
14F:推 LafGok:仔細看清楚點 那個不是成龍 06/06 12:49
15F:推 swetfish: 難道是豬哥亮!? 06/06 12:54
16F:推 chrisjon:之前不是說不是成龍嗎o.oa 06/06 13:14
17F:推 meanhi:什麼東西阿 比個動作就是抄 那你比了不知幾次YA的手勢 06/06 13:35
18F:→ meanhi:你不是也抄抄抄 更何況比中指更頻繁 先說偶都不比中指的 06/06 13:36
20F:→ quoll13:樓上~那個分明是自家在打廣告阿= =" 06/06 15:45
21F:推 yuuga:這是李元霸.跟林正英和小柏林演"靈界風雲"那位.有吃狗罐頭 06/06 16:47
22F:推 afresh72:說不定日本只是OP 就跟你一樣 06/06 18:01
23F:→ eolac:OP了.....而且他是李元霸...不是成龍 06/06 21:04
24F:推 onionsteven:這樣說來阿凱是成家班的摟 XD 06/06 21:24
25F:推 Janyazero:@@ jpg檔可以動!? 06/07 09:04
26F:推 komod:應該不是剪接, mark兄也可以去看8204 XD 06/10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