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lins (上班族)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356討論[有雷]
時間Mon Jun 4 22:29:09 2007
※ 引述《Ahome (護駕!!護駕!!)》之銘言:
: 恕刪...
: 雖說開賭盤還太早點...
: 不過可以討論一下...誰會是火影的最後大魔王呢?!
: 1.曉的頭目
: 2.九尾妖狐
: 3.所有的尾獸=45尾魔人
: 4.佐助
: 5.大蛇兜
: 6.八門全開的瘋狂阿凱(因為完全瘋狂了)
: 7.其他
: 我個人認為是5...
我認為,(1)曉的頭目和(2)九尾妖狐合體後
由(6)阿凱先發用全開的八門遁甲,打掉半條血
再由改邪歸正的(4)佐助,和鳴人合作使出合體技
雷鳥飛鏢螺旋丸攻擊
然後曉的頭目再將(3)45尾全開變身為魔人
再由變態的(5)大蛇兜打掉三分之一的血
因大蛇兜已經無法變成主要角色所以亂入
最後鳴人再聚集大家的力量,元氣螺旋丸
結束,從此世界和平
THE END
(老實說我是來亂的~~~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7.85
1F:推 ihcorox:劍聖大和化嗎? 06/04 22:30
2F:推 vak:萬一真的說中了.........最終話是這樣怎麼辨........ 06/04 22:39
3F:→ suncharlotte:沒這麼神奇吧~大哥 06/04 22:40
4F:推 ice771118:挺有創意的= = 06/04 22:44
5F:推 isaacp:有沒有搞頭啊~~ 06/04 23:35
6F:→ sakee:真的是這樣...一堆人會把書撕了...請十樓吃 06/04 23:50
7F:→ popstarkirby:好複雜... 06/05 00:08
8F:→ vak:8 06/05 00:10
9F:推 iillai:9 06/05 00:15
10F:推 leo8108:沒人要吃書 那我還吃書好了 06/05 00:52
11F:推 lonelyday:在玩FF? 06/05 01:16
12F:推 asukasherry:這個嘛...我猜應該是大家先圍毆最終魔頭好減血後,再ꔠ 06/05 01:50
13F:→ asukasherry:由主角上場單挑吧...還有一種是和好後的鳴人佐助再次 06/05 01:51
14F:→ asukasherry:比試,最後一幕停在兩人準備用最終大絕往對方身上招呼 06/05 01:53
15F:→ asukasherry:背景是夕陽....算了,乾脆叫眾人朝著落日的方向跑吧~~ 06/05 01:54
16F:推 changyc:撕書撕書!!!! 06/05 10:49
17F:推 quoll13:又不是在打電玩~角都那樣再搞一次~我看真的吃書了~ 06/05 12:33
18F:推 tim1234:一定要世界和平喔^^ 06/05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