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orange (白橘)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兜~~何去何從?(雷)
時間Mon Jun 4 13:04:34 2007
我在想之前大蛇丸那隻手出現那麼多次。
是不是因為,除了本體的轉身,大蛇丸還想要讓他的細胞去佔據其他人的身體。
(搞來搞去這部漫畫總是圍繞著分身在打轉 XDXDDD)
這樣要達成學習各種忍術的目的好像更快齁?
所以可憐的兜就是人體實驗者了。
在想之前他做雙面間諜搞不好就是因為被大蛇丸抓住,被改造。
最後在背叛蝎的吧。
(也就是因此,兜在受到大蛇丸控制,自己本身就有一部分是大蛇丸)
雖然這樣梗有點濫,可是大魔王回來啦!大蛇丸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大魔王。
可是每次都把他畫的很噁心,也沒畫多強,為什麼不能把他畫酷一點阿。
----
布過凹凸二人組真的很有趣!好喜歡小鳥人這個角色啊!
布過看樣子領便當的路不遠了。(他算人氣很高的吧?)
火影要加油啊!
我論火影劇情開始爬起來的可能性XDXDDDD
科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 │ 罠 │ │ B │ │wiθ│ │ U │
└──┘ └──┘ └──┘ └──┘ └──┘ rin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3.75
1F:推 mark4664:佛地魔有教他分靈體這個禁術.. 06/04 15:18
2F:推 wahahaa:佛地魔王+1 06/04 15:25
3F:推 shadowmoo:其實佛地魔就是大蛇丸 06/05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