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keychen (donkey = =)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兜~~何去何從?
時間Mon Jun 4 01:41:22 2007
[雷?]
1F:推 micotosai:嗯....可能會等體內內戰結束就可以回國了 04/24 20:59
總覺得體內內戰好像符合了現在的講法.....
又想到了馬利克...死了莫良了跑去杏子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1.78
2F:→ XrGodz:貝比呢? 跑遍全地球人.......= = 06/04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