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on (錢錢錢)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關於動畫的劇情回歸
時間Sun Jun 3 23:24:06 2007
請問動畫是從第幾話開始回歸到漫畫的劇情阿?
以前有看過其他版友詢問一樣的問題
不過我忘了標題 也忘了發文時間
所以只好再問一次
抱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55.77
1F:推 whip:好像是221@@ 06/03 23:31
2F:推 inlo:樓上正解 06/03 23:51
3F:推 Arlon:原來我已經錯過這麼多了@@ 謝謝喔 06/04 00:20
4F:推 inlo:其實我倒是想問...何時開始是動畫恐怖的原創...幾到幾 06/04 00:33
5F:推 RM9:大概一百集左右... 06/04 01:19
6F:推 cloud0121:動畫從約145開始脫離 回來是哪話我就忘了 只記得是22x 06/04 02:26
7F:→ mark4664:集瘋賺是從221開始... 06/04 09:01
8F:→ josefy:261? 06/04 11:18
9F:推 wolf724:樓上.....說好不提@@..... 06/04 13:03
10F:推 apass:第一部漫畫的最後一話是動畫的135~但是136-141又穿插幾集原 06/04 15:30
11F:→ apass:創劇情~142開頭算是漫畫最終....可惜中間又開始亂入劇情一直 06/04 15:31
12F:→ apass:到220...不過220只有最後2.3分鐘才接回漫畫最終鳴人去修行~ 06/04 15:33
13F:→ apass:221開始就是第2部了...不過劇情方面比漫畫多出很多細節~還算 06/04 15:36
14F:→ apass:不錯...至少比無聊的原創讓人喜愛一點~ 06/04 15:37
15F:推 inlo:樓上真強者 06/0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