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xy (...)
看板NARUTO
標題[KUSO] 美女與大蛇
時間Sun Jun 3 12:01:36 2007
阿....
昨天跟朋友在家裡看火影看到失控
跑到家後公園試圖招換大蛇
竟然成功了!?
http://www.wretch.cc/blog/saxy612&article_id=19655273
............
(逃)
--
艦長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saxy6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99.208.226
1F:推 suncharlotte:大哥你真是勇敢,那可是在巴黎阿..... 06/03 12:16
2F:推 saxy:那時候根本就是豁出去了.... 06/03 12:18
3F:推 Sqra:勇敢 囧 06/03 12:25
4F:推 anna958618:厲害厲害.... 06/03 13:08
5F:推 zzcline:這篇不錯啊 公園美 美女亮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維尼@@? 06/03 13:31
6F:推 inlo:好有魄力喔!!!不但大蛇帥氣,女孩子也好可愛XDD推啦~ 06/03 14:04
7F:推 saxy:維尼在哪!?@@ 06/03 18:35
8F:推 keygo:公園真美 有藝術感 06/06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