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板


LINE

好幾個月前從板上看到了相關消息,就跑去看了 一直到現在才把照片整理出來… 雖然過了很久,但還是PO上來好了 2007/2/4的書展,完全是為了去看卡卡西真人等比例人偶XD(得標價199,300)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123597107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7f7a468db.jpg
要不是有工作人員在旁邊… 早就一把將他的面罩給扯下了… 可是我還是克制住了……卡卡西也不會高興的吧QQ 關於嘴巴的證據2: http://pics8.blog.yam.com/5/userfile/i/inlo/album/145e83efba8fd8.jpg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27d62ed1.jpg
臉部特寫…… 既然不敢扒他面罩,就靠近點拍拍特寫吧…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7fac46b7d.jpg
出展時每次的動作好像都不大一樣…(笑) 這次的pose我還蠻喜歡的!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2d49a464.jpg
倒是蠻好奇他的手勢是怎麼回事XD 好像拿著什麼東西一樣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30fb26b3.jpg
換個角度(我根本是個跟拍偷窺狂吧)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09711ca2.jpg
小櫻獨照(唯一的一張,爆…私心得太天怒人怨了吧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0ca95ca7.jpg
鳴人獨照(鳴人的獨照就有一張以上了…XD)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5faf1a13.jpg
鳴人獨照(畢竟我也算是還喜歡他的吧…第一部的他真的很可愛!)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110cc637.jpg
三人合照,少一隻佐助… 當時出展的只有這三隻,似乎是因為曼迪公司只有購入這三隻?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ad03068cf.jpg
不曉得3年後15歲的鳴人是否有比我高… 如果用跟他感覺很接近的四代來推測…應該有吧?XD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正式資料顯示他們有血緣關係) 不過… 這個真的有等比例嗎… 12歲的男生有像這隻鳴人一樣這麼高嗎!?!?? 我很懷疑……………﹁︿﹁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54e34246.jpg
喔喔!!!! 鼬哥哥!!!(尖叫) 帥!!!!~~~~~ 就算是看板也這麼迷人~~~(炸)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56d1a6d0.jpg
跪倒在鼬哥哥的石榴披風之下XDD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3d432753.jpg
看板再一發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39e1cdef.jpg
也是看板… 是說剛好燈光打在了左手的千鳥上面…真巧(笑) 效果還不賴~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653d8bb7.jpg
處理過後的看板…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6b29de36.jpg
看板鳴人獨照~ http://pics8.blog.yam.com/4/userfile/i/inlo/album/14661868f622aa.jpg
看板小李獨照~ http://pics8.blog.yam.com/6/userfile/i/inlo/album/1466186f9ae0ec.jpg
與看板合照…太開心了!!>//////< (鳴人你的「呀比」還剛好在我頭上咧…小樣你欠揍!?﹁___________﹁bbb|||) 自從看了某大叔魂的漫畫之後,就愛上馬賽克了… -- 馬賽克?你說啥?現在我的臉被打上馬賽克? 馬上弄掉,怎麼可以把人家的臉當成是猥褻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50.95
1F:推 puffdadboy:為什麼小櫻那張讓我想到恰奇......囧 06/03 02:19
※ 編輯: inlo 來自: 203.203.250.95 (06/03 02:30)
2F:推 marvellouss:原PO把馬賽克用掉 但是相簿 嘿嘿 還是看的到臉 06/03 02:32
3F:推 inlo:是啊...怎麼可以把人家的臉當成是猥褻物呢XD 06/03 02:40
4F:推 bloodway:可以要原po的msn嗎? 06/03 03:52
5F:推 inlo:離題了...囧 卡卡西才是這PO的重點啊XD 06/03 03:54
6F:推 bloodway:原po中肯 而且居然還沒睡 所以你的是 xx.hotmail? 06/03 03:57
7F:推 olloo:我發覺鼬沒塗指甲油!!!! (我看得真仔細 >////<) 06/03 04:02
8F:推 inlo:其實熬夜不好啊,會爆肝 但為了傳東西沒辦法orz樓上觀察力真強 06/03 04:03
9F:推 olloo:那是因為他是鼬哥哥....(羞) 06/03 04:13
10F:推 inlo:跟著羞...很喜歡鼬的氣質(與外型)>///< 06/03 04:16
11F:推 bloodway:原po外貿協會的...好險我也是... 06/03 04: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