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sup (RS)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大蛇丸和三代火影對打集數
時間Sat Jun 2 21:38:02 2007
※ 引述《chair (夜來香)》之銘言:
: 由於作報告需要放這段影片給同學看,
: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友大蛇丸和火影猿飛對決的動畫集數分別是哪幾集?
: 不然漫畫回數也可以!
: 很喜歡火影裡面多重立場與力量的角力,
: 自己在看大蛇丸與三代對決的時候也哭了好些次,
: 不過現在需要的時候卻又忘了是哪幾集.....
: 麻煩大家幫忙!
: 謝謝
我也想問一下專家 在看三代跟大蛇丸對打的時候(漫畫)
有一個躲在黑暗中的眼睛 大概有三格
看他說話的樣子似乎認識猿飛 也知道他的即將要施展封印大蛇丸的術(忘了名稱)
請問那個人是誰??? 我真的想不出來
宇智波他哥雖然在隨後即登場 但我覺得應該不是他
有請高人指引!!!!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0.245
1F:推 jeryeu0830:宇智波鼹?! 宇智波鼬?! 鼴鼠跟鼬鼠一樣嗎?! 06/02 21:40
※ 編輯: wassup 來自: 61.64.140.245 (06/02 21:43)
2F:推 sweddio:XDDDDD 宇智波鼴是宇智波留在土忍的遺族嗎....XDDD 06/02 21:42
3F:推 leokidd:不是猿魔變成的黑棒嗎 06/02 21:53
4F:推 jeryeu0830:不知名的棒狀物..... 桀桀桀桀桀桀桀桀.............. 06/02 21:54
5F:→ wassup:嗯 這麼講有道理 原來是猿魔 我一直以為是誰躲在那!!! 06/0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