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swatch (劍仙)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感覺…
時間Sat Jun 2 18:41:12 2007
※ 引述《s955086 (J.Q)》之銘言:
: 看完這話,我感覺左助是把大舌丸力量給奪走…
: 所以大舌頭附身在兜身上,像佛地魔一樣XD
我覺得是大蛇丸在意識的世界中遭到佐助打敗,
但佐助沒辦法完全消滅大蛇丸的意識......
而佐助又已經從大蛇丸那裡學會了所有的術,不削也不必和他合一,
高傲的宇志波應該也會不想藉此獲得力量(況且是第二男主角),
所以在跟兜眼神交會時,就順便把大蛇丸的意識直接傳入兜的身體裏。
兜愣了一下之後,在意識的世界中決定反抗大蛇丸侵占自己的身體,
因為大蛇丸已經遭到佐助的重創,所以也沒辦法很順利的侵占兜,
最後兜很有可能是和大蛇丸達成協議,或者奮力反抗而奪取了大蛇丸的力量......
另外,也有可能是兜利用了他的醫療忍術,讓大蛇丸的力量在自己身上復活!
--
ο
╱﹨●∕╲
∕∕<■
>﹨﹨ http://www.whitan.idv.tw/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6.123
1F:推 cucusho:哈哈,大舌頭變成電波皮球了,哈哈哈哈 06/02 19:01
2F:推 coolE:閃電嗶嗶? 06/02 19:17
3F:推 hitsukix:這發展不意外 但眼神交會就能合體就太豪洨了 06/02 19:33
4F:→ giornooo:我也覺得是用醫療忍術 像卡卡西的血輪眼一樣 06/02 19:34
5F:推 abcswatch:還有一種可能,眼神間,大蛇丸自己趁機逃到兜的身體裡.. 06/02 19:43
6F:→ hunkwithqoo:覺得大蛇丸根本死不了 他還是人嗎... 06/02 19:45
7F:推 phix:覺得是醫療忍術 06/02 20:20
8F:推 qazwsxedc:左助要高傲的話就不會去找大蛇丸了 06/02 21:04
9F:推 Hayama38:那個時候佐助是小雞仔,所以才會去找大蛇丸阿... 06/02 21:23
10F:推 docallg968:大舌頭根本就是佛地魔 06/02 22:13
11F:推 vast:搞不好是兜自己搞的基因 稿人體實驗融合了 06/02 23:26
12F:推 aataipei:這想法不錯 06/03 01:17
13F:推 jackaljj:大蛇丸怎麼還不變超級塞亞人? 06/03 01:30
14F:推 bloodway:火之國裡面一樣有七龍珠可以看 06/03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