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55086 (J.Q)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感覺…
時間Sat Jun 2 18:25:10 2007
看完這話,我感覺左助是把大舌丸力量給奪走…
所以大舌頭附身在兜身上,像佛地魔一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6
1F:→ suncharlotte:是大蛇丸不是大舌頭.....我笑了XD 06/02 18:32
2F:推 a7094588:我還在想兜是當了八尾的人柱力! 06/02 18:32
3F:推 yaf:再推一次分靈體 06/02 18:40
4F:推 garlicidiot:我一開始也以為兜是人柱力XD 06/02 20:27
5F:推 pepe333002:我怎麼覺得是元氣小子裡面 薩克附身在黑暗青髮妖身上 06/02 22:06
6F:推 AoA1201:不知為何 最後一幕 我覺得有像魔偶馬戲團的感覺...(汗) 06/0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