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tata (I need relax)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很久以前的事
時間Sat Jun 2 02:54:34 2007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記得之前有某位熱愛火影的人
自己畫起了幾回放在論壇分享
小弟找不到之前的連結
好像有什麼黑暗使者這一類的
還有月之族什麼的???
真的很抱歉 因為真的記不是很清楚
有哪位大大有原本的連結可提供分享
謝謝了
--
朋友就是 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這罐海水留給我 這罐星砂送給你
裝滿我的思念 願你心想事成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43
2F:→ yotata:謝謝大大指點 06/02 22:48
3F:推 zickie:低調推 06/0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