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ebb4 (...)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356
時間Sat Jun 2 01:30:34 2007
低調推
在某個名為崑崙的神祕地方= =+
多方人馬有了接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6.188
1F:推 hermen:謝謝分享 06/02 01:30
2F:推 puddingtea:太低調了...不知道在哪~"~ 06/02 01:32
3F:推 koshonshench:完全找不到阿 06/02 01:33
4F:→ violetalan:有請高人指點 06/02 01:33
5F:推 ithith:超低調地.....到底在哪? 06/02 01:34
6F:→ hermen:噗哧..我也找不到 06/02 01:34
7F:推 koshonshench:請問是不是要開血輪眼才看得到 06/02 01:35
8F:→ sury:找不到+1 06/02 01:35
9F:推 XR125:真的有嗎? 06/02 01:35
10F:→ NGFP:看來是有人賣只有空盒子的便當 XD 06/02 01:36
11F:推 jai166: 06/02 01:37
13F:→ cwebb4:&topic_id=119618&forum_id=25&class_id=0 06/02 01:37
14F:→ NGFP:樓上假的 06/02 01:38
15F:→ HSyiee:感謝好心分享..可惜不夠專業.. 06/02 01:38
16F:→ Ahome:...=.=a 06/02 01:39
17F:→ louisbon:有低調到... 06/02 01:38
18F:→ Ahome:看到了...推一個... 06/02 01:39
19F:→ NGFP: 看到了...一堆XX= =/ 06/02 01:40
20F:推 louisbon:我想吃便當不想吃叉燒包阿... 06/02 01:41
22F:推 wensing:看到了.... 氣味很清晰! 06/02 01:48
23F:→ aoiaoi:看完 兜居然真的沒背叛大蛇丸的意思 這條線就這樣用掉了(嘆 06/02 01:52
24F:推 G15:WOW,我一開始還想說兜幹嘛擋住左眼,最後一幕還算有爆點。 06/02 01:52
25F:推 onlyit:我有種看哈利波特的感覺耶~@@ 06/02 01:53
26F:推 flyinskyline:兜算是另一個新伏筆囉?開始多方角力了 06/02 01:55
27F:推 goldwheel:推 06/02 02:13
29F:推 jimliou1986:低調 06/02 02:23
30F:推 gargoyles:我倒是有種在看港漫的感覺 06/02 02:29
31F:推 nnya:兜一直哦來哦去~呢來呢去~~好娘= = 06/02 02:56
32F:推 johnpson:難道大蛇丸沒死 混進兜的的身體了@@ 但是還是兜主控身體. 06/02 02:59
33F:→ rAveAcer:我好希望看到迪達拉這組痛宰佐助XD 06/02 03:00
34F:推 phix:應該是兜用醫療忍術 把大蛇丸的細胞混進自己身體吧... 06/02 08:07
35F:噓 Cerutti:低調...... 06/02 12:03
36F:推 kagiliu:超低…我還是不知道在哪兒… 06/02 12:09
37F:推 Sunnyrain4u:我也希望佐助被痛宰 ... ^^" 06/02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