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ocLee (Allen)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236
時間Fri Jun 1 23:01:14 2007
這集動畫中,終於比較看清楚「絕」的樣子了
他是一半黑人、一半白人 兩個個性不一樣的共同體吧
我是想問說,從日本神話或傳說中
映射的妖怪、或英雄哪個比較像 絕 還有能力之類的
(例如之前的左近、右近在日本神話中就是某個妖怪)
--
A smile will overcome a language barri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35.193
1F:推 hatako:武藤遊戲 06/01 23:02
2F:推 commonsea:"絕"是一種念嗎? 06/01 23:05
3F:推 lalasnail:噗,樓上這梗現在出現就有好笑 06/01 23:08
4F:推 commonsea:哪裡好笑? 不懂 06/01 23:09
5F:→ eipeulb:我一看到也是想到2... 06/01 23:09
6F:推 a7094588:說好不提..........的 06/01 23:10
7F:→ wsf:硬 06/01 23:15
8F:推 tonakace:抓個小小bug,就是約7分46秒左右的畫面和10分10秒的畫面 06/01 23:30
9F:→ tonakace:捲軸的大小不一樣....抱歉我無聊了...orz 06/01 23:32
10F:推 stevendamn:說好不提2....那個不能說出的數字的 06/01 23:54
11F:推 cidcodkimo:明明就是黑白郎君 06/02 00:01
12F:→ nobrain5566: 6 06/02 00:08
13F:推 ats: 1 06/02 00:18
14F:→ oruchi:拔郎A西敗都西襪A快漏啦! 06/02 00:29
15F:推 kuzanagy:玩這麼久還玩不膩阿 已經濫掉的梗還在自以為有趣 06/02 02:26
16F:→ lovemiu:那假面武藤 06/02 12:56
17F:推 keterwang:絕加上什麼就是絕招阿? 06/0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