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AN (我要飛飛飛飛)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是我不認真嗎?
時間Fri Jun 1 15:30:53 2007
四代有名字嗎?
我知道他外號黃色閃光啦
不過他的名字勒?
不會就叫四代吧 囧
還是我沒注意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02.209.139
1F:推 vak:漩渦閃光嗎..........好啦~名字和年齡不明..書上完全沒提 06/01 15:42
2F:推 sly321:在第一部鳴人學習通靈之術時蓋血手印的本子上有 06/01 15:43
3F:→ vak:只知道B型水瓶座~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0歲~~~鬥之書說的。 06/01 15:44
4F:→ oruchi:姓黃色名閃光 06/01 15:52
5F:推 biad:四代的字有些醜..好像是「阿條慶」 ("條"和"慶"為簡寫) 06/01 16:05
6F:→ biad:看不大懂,只能確定第一個字是「阿」~ 06/01 16:07
7F:→ LandGrave:阿....... 06/01 16:18
8F:→ renlong:我起先看的時候,還以為有人惡作劇把名字寫成阿魯巴 06/01 16:28
9F:推 lifehunter:咦 那上面寫的不是何汝大嗎? 06/01 21:46
10F:推 onionsteven:不是叫做"斷"嗎 ?.? 06/01 22:17
11F:噓 philman:斷是 剛手奶的情人,跟第四代是不同人...(茶) 06/01 23:39
12F:推 yotata:樓上 是在"茶"蝦密挖歌啦.................. 06/02 02:19
13F:推 tim1234:結果發現第四代和剛手奶有一腿 06/02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