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55086 (J.Q)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動漫236
時間Fri Jun 1 08:34:57 2007
這話,沒什麼進度!下一集,「我愛羅之死」。
*************
--
◢█◣ / 嘿~起床啦!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64.117
1F:推 ihcorox:頭推 06/01 08:39
2F:推 Souldance:感謝分享!(動畫組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拖戲啊T__T) 06/01 08:42
3F:推 windcross:謝謝分享na~水拉 06/01 08:44
4F:推 a123957016:動畫的回憶畫面超多的 根本就是想托戲= = 06/01 09:21
5F:推 PcGrek:未下先推 06/01 10:46
6F:推 notkay66:連自創劇情的角色都還在 @@" 06/01 11:23
7F:推 inlo:低調推~~~ 06/01 12:27
8F:推 crazycry:沒有問題,可看 06/01 13:10
9F:推 mntpo:為了我愛羅~~看! 06/01 13:25
10F:推 sgheart:都已經拖了一年 已經不差這幾集了(攤手) 06/01 15:06
11F:推 AndrewChou:說好不提261 06/01 15:23
12F:推 vak:樓上...........梗都快發芽了~~~還玩 06/01 15:40
13F:推 MixCopy:不拖戲動畫就會停了.所以漫畫還沒連載完就不要太期待動話 06/01 20:01
14F:→ MixCopy:通常內容會原創.有的則結局不一樣.會出現兩極化的情況 06/01 20:02
15F:→ MixCopy:像是X... 06/01 20:04
16F:推 aljust:CD-R版主也迷阿 06/01 20:38
17F:推 holandog:低調推 06/03 02:31
18F:推 MixCopy:不...我只有吃便當不過越來越沒爆點了..沒有新奇感 06/04 10:47
※ 編輯: s955086 來自: 210.60.64.117 (06/21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