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sfoof (大米)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看完最新一回
時間Tue May 29 20:30:02 2007
要是貓婆婆
遇到卡卡西
那
不就是
貓狗大戰
誰會贏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168
1F:→ mhkg:那大蛇丸和曉的頭目對戰不就是...... >/////< 05/29 20:36
2F:→ fgghhg:耶? 樓上知道頭目是何方神聖了? :o 05/29 20:57
3F:→ coldgoddess:不就是...什麼??一樓我想聽 05/29 21:17
4F:→ phix:蛇曉....啥小....:P 05/29 21:28
5F:→ HSyiee:台語...台語... 05/29 21:36
6F:推 guyverwu:ㄓㄨㄚˇ ㄒㄧㄠˊ(請原諒我用注音文) 05/29 22:25
7F:推 inlo:不是蛇洨嗎?XD 05/29 22:27
8F:推 eyestea:這三小啦(佯怒) 05/29 22:41
9F:推 work901125:XD 05/30 01:26
10F:→ lmyleimilk16:... 囧 05/30 01:41
11F:推 jhan:應該是抓洨 05/30 10:45
12F:推 iampig520:有笑點@@ 06/0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