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oj (夭竹)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心機的疑問.... 別劈我...
時間Sun May 27 01:52:35 2007
吃完最新的便當
發現現在從之前曉開始
流行起披風造型
三個小隊各自都不同
但是.....
突然有一個想法.....
是不是岸本突然發現披風比較好畫阿??
比起之前的服裝......
當然 這是根據之前版友說
從第二部開始畫風越來越簡潔 才有的聯想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有同感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16.125
1F:→ ache19:漫畫教學書中有說 腳色服裝簡潔者佳 不然會到他 就懶了 05/27 01:56
2F:推 yuanwu:難道是助手不幹了!? 05/27 02:20
3F:→ a7094588:漫畫也是有天氣冷的時候吧........... 05/27 03:36
4F:推 otter:這幾話的背景明明就滿用心的 05/27 04:11
5F:推 hboo:可以到了戰鬥在脫掉阿 嘿嘿 過程就省下不少時間了 05/27 04:28
6F:推 owllie:不是下雨時穿的雨衣嗎? 05/27 08:58
7F:→ PILIMUTA:已經下雨下三話囉...你有注意到嗎?~XD 05/27 09:02
8F:推 hl4:梅雨季節 05/27 10:47
9F:推 JackKKK:樓上張爸 05/27 12:00
10F:推 LOLO11:披風在劇場版雪姬忍法帖中就有出現過類似的了~ 05/27 13:52
11F:推 Blaze4:講到服裝不得不想起七龍珠 05/27 15:11
12F:→ kenQ:背景是助手負責畫的 05/27 23:24
13F:推 fenderrb:看到披風 覺得這個故事越來越沒有忍者的感覺了... 05/28 22:05
14F:推 leo11427:我怎麼覺得披風很有忍者的感覺= = 05/29 00:27
15F:推 vak: 我是很覺得披風很有忍者的感覺~(^o^)~ 05/29 01:12
16F:→ jojobigoldtw:我覺得最新一話最後兩頁真的是太屌了 05/29 02:15
17F:→ ckpassman:我到覺得最後兩頁是個2格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05/29 11:10
18F:→ ckpassman:一格鳴人側面 一格左註側面 多些劇情較實在 05/29 11:11
19F:→ losewind:批講到披風~~怎麼能忘了比克呢.... 05/29 12:52
20F:推 HanJyi:秋末悲歌的披風也很帥 05/2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