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NARUTO
標題Re: 火影的文學
時間Sat May 26 22:37:20 2007
火影的卡通 漫畫就這樣寫
父母陪小孩看時
才不會嫌卡通沒營養
最好內容也加入 管理學 政治學 法律
意識型態探討的題材
例如 美國民主制度與日本文化有何衝突之處
綱手推行什麼政策才能減少通貨膨脹
爸媽就會覺得這卡通粉有深度
教育部會把它列為優良卡通
這樣粉多小朋友看了火影
將來會立志當教授 當為民著想的官員
不會立志當鳴人這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4.23
1F:推 joesons:GOOD IDEA 05/26 22:43
2F:→ ihcorox:那請你先寫信給岸本 你真以為這裡像老黃板一樣有spy嗎 05/26 22:48
3F:噓 onlyit:真想罵人~ 05/27 00:25
4F:→ quoll13:義大利@@? 05/27 00:41
5F:噓 PILIMUTA:你確定你要看的是"漫畫、卡通"?...不知道在嗨什麼... 05/27 09:01
6F:噓 Jabez:可以不要提教育部這單位嗎...被他列優良卡通應該很屈辱吧 05/27 18:03
7F:推 wfuw:這麼厲害自己去畫 真是夠無言的 05/27 22:51
8F:噓 kyozwhie: 05/28 18:34
9F:噓 lsfszu: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的鬧版白目... 05/28 20:07
10F:推 jojobigoldtw:可是這篇我有笑耶... 05/29 02:12
11F:→ jojobigoldtw:我不知道通貨膨脹的原因 05/29 02:13
12F:噓 reddraco: 05/29 19:09
13F:噓 mhkg: 05/29 20:28
14F:噓 vak:: 05/29 23:19
15F:噓 heimdall:?? 05/29 23:53
16F:推 ice771118:.... 05/30 08:35
17F:→ koka8400:你認真的嗎??? 05/30 10:28
18F:噓 jhan:哩霖跨賣嘛.. 05/30 10:51
19F:噓 oscarchuang:本來不想噓的 不過應你的要求噓一下好了 05/30 13:28
20F:→ Dechow:不噓是我的忍道 05/30 20:02
21F:噓 Crusander: 06/01 19:54
22F:噓 cistron:這樣有x1了嗎 06/06 09:02
23F:噓 cistron:這樣有x1了吧! 06/06 09:04
24F:噓 Aioria:這三小... 07/29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