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slee (極速中的冷靜)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請問大家 在動畫234中的某首配樂
時間Sat May 26 22:35:32 2007
在動畫234中 蒼藍猛獸---凱 在被鬼鮫使用水遁---五食鮫連環逼殺之下
快要沒有退路的時候 猛然使出八門遁甲中的六門---景門
在從第一門---生門 開到第六門---景門的過程中...
背景就開始出現了一段滿熱血的配樂
不知道有那位板友知道那首配樂的名稱呢?! 可否告知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68.154
1F:推 karoto:我也正在找那首耶...neji用八掛六十四掌和凱的預備動作 05/27 01:00
2F:→ karoto:配上那首配樂真的是帥翻了 05/2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