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elC (長澤雅美的男友)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345 劇情討論
時間Mon May 21 01:33:43 2007
※ 引述《coolkevin (胃痛真黏我 Orz)》之銘言:
: ※ 引述《encode (讓愛情沒有開始)》之銘言:
: : 345中看來木葉又要再次發動一次佐助奪還的任務
: : 回想第一次的佐助奪還 主要的目的是不希望寫輪眼為大蛇丸所用
: : 這一次為了抓回佐助特地組了兩組獵曉小隊 以追尋鼬為找尋佐助的方式
: : 看完後心中有兩個疑問
: : 1. 雖然已經知道佐助會去找鼬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木葉要以鼬為搜尋目標
: : 難道木葉已經知道鼬的藏身處? 尋找鼬會比直接去找佐助還要簡單嗎?
: : 2. 目前木葉的認知是"大蛇丸已死" 那麼這一次奪還的目的是什麼?
: : 單純為了鳴人的男男之情?
: : 順帶一提 小櫻口氣還真大 "要是把鼬殺了??" 感覺這句話講的還真輕鬆....:P
: 看完以後
: 當迪達拉要去找佐助的時候 鼬在瞪迪達拉
: 到時候該不會 出現 鼬捨身救佐助的感人情節吧@@
: 而且木葉發動兩小隊出發 從之前到現在
: 給我一種 搶救雷恩大兵的感覺 ....
我想鼬應該已經不行了,我記得卡卡西跟他打架時。說了:「我想要知道你的視力
到底退化多少」,可見鼬應該以經嚴重弱視,有弱視的血輪眼應該沒啥用吧?
--
為什麼那螢幕裡的裸女 總是要我擠出點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55.107
1F:推 musicring:佐助見到鼬這樣 說:我對壞掉的玩具沒有興趣 火影end 05/21 01:35
2F:推 ptx03:說好了....不提..... 05/21 01:48
3F:推 coolE:下一話 佐助遇到鼬:一刀兩斷~草~薙~劍! 鼬閃不掉 火影end 05/21 01:53
4F:推 Lifrs:如果戴眼鏡的話呢...@@" 05/21 02:28
5F:推 maxhomewe:慘了有人要重修國文了 05/21 02:29
6F:→ maxhomewe:卡卡西的意思是說,難道你看不出來我的血輪眼是哪種類型 05/21 02:30
7F:推 otter:樓上正解,是網路版翻譯的問題誤導大眾 05/21 03:59
8F:推 satantaco:我也覺得根本不是視力什麼的 是在問鼬怎麼沒看出來 05/21 10:14
9F:推 LOLO11:原來原意是這樣阿 謝謝樓樓樓上 (恍然大悟)XD 05/21 10:24
10F:推 Jabez: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卡卡西那句話是稍帶諷刺 XD 05/21 11:40
11F:推 phix:不懂 他那個時候的類型不就是普通的血輪眼嗎??? 05/21 12:04
12F:推 nosmraw:所以鼬還是看得到嚕? 05/21 14:20
13F:推 Elite1979:單行本、動畫好像也是說視力退化,正解到底為何? 05/21 14:27
14F:推 kivan00:那句就純粹卡卡西在酸鼬而已 05/21 14:33
15F:→ kivan00:也可以說卡卡西發現那時候的鼬沒有開萬花筒 05/21 14:34
16F:推 DanielC:我記得那時候他好像留30%的力量在做法取出尾獸 可能是這樣 05/21 15:27
17F:推 featherfish:還是人偶只有3分之1的力量? 05/21 15:38
18F:推 quoll13:那忍術好像只能發揮術者30趴的查克拉~所以兩個小隊~打的 05/21 16:04
19F:→ quoll13:不過是弱化的人~還用一堆招式才打贏= ="遇到本尊~我看不用 05/21 16:05
20F:→ quoll13:打了~可能都滅團了吧~ 05/21 16:06
21F:推 DanielC:我想最強的應該是自來也,他在都沒人敢跟他動手 05/21 16:30
22F:推 monkshood:簽名檔是阿弟仔的歌.... 05/21 17:14
23F:推 aloon:沒人理2樓..XDD 05/21 18:27
24F:推 ohlakabe:香~~香~濃.濃.的賈修 大家快樂又健~康 05/21 19:35
25F:推 gongn:推沒人理2樓..XD 05/21 20:14
26F:推 calmsea31:對阿 都幾歲了還玩那個爛梗~.~|| 05/21 20:23
27F:→ sanband:我是人~~~猜不透空氣~~ 推阿弟仔 05/21 20:25
28F:推 thinkdog:推沒人理2樓 說不提你還提 05/21 20:27
29F:推 ohlakabe:注意 外面有兩個人 一個是人 另外一個也是人 05/21 20:29
30F:推 KONAKO:可憐的二樓 自打嘴巴 05/21 20:33
31F:推 darkness001:261的爛梗就不要再拿出來丟臉了,無聊當有趣 05/21 22:26
32F:推 vak:說好不提....黃金梅利號的~~~~~~哭了啦 05/21 23:07
33F:推 ptx03:搞壞各位的興致真是抱歉...可以請原po幫我修掉我的推文 05/21 23:46
34F:→ musicring:真要修的話也修我的吧 我也有責任 sorry 05/22 01:27
35F:推 xoinntu:那我推樓樓樓上的新梗好了 05/22 08:25
36F:推 acecup:卡卡西用萬花筒寫輪眼酸鼬,但是卡卡西那種寫輪眼,鼬不會承 05/22 11:07
37F:→ acecup:認那是真正的萬花筒寫輪眼,雖然依照岸本的設定應該是 05/22 11:08
38F:→ hotahaha:卡卡西:我的是修改版血輪眼! 鼬:幹!盜版 XD 05/22 11:55
39F:→ daggoth:一堆推沒人理二樓的....還不是理他了= = 05/22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