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貓小小)
看板NARUTO
標題[劇情] 火影354
時間Thu May 17 16:28:35 2007
扉頁抬頭:宿命的牽引,開闢著相同的道路
鳴人堅定的眼神,一手框著頭巾,後方一條筆直的路,佐助站在另一端,呈現背影,
回頭看往鳴人。
曉的人已經注意到了佐助的蛇小隊。
-曉-
首領:他的目標只是你而已,鼬。我希望這事情你能自己解決。
鼬:......
地達羅:哼,鼬君怎麼忍心對可愛的弟弟下手呢?既然那小子搶了我的大蛇丸......
我也得讓他知道,曉的人可不是這麼寬宏大量。
阿飛:只有你不是吧。
地達羅:你......
首領:你們兩個夠了。鼬還有生擒人柱力的任務,這群傢伙若真殺到本部來,倒也麻
煩。地達羅,阿飛,這件事情就交給你們了。你有意見嗎,鼬?
鼬:......沒有。
阿飛:要跟地達羅同隊啊......(看向地達羅)
地達羅:你是什麼意思!你才不要拖累本大爺!
阿飛:我可什麼都沒說。
首領:木葉那裡也要注意一下......再讓九尾小子發展下去可不得了。鬼鮫,我要你
們趁早解決了他。(畫面引到鬼鮫跟燈籠草男)
燈籠草男:真是個多事之秋啊。
鬼鮫:有不少棘手的人物呢.......呵呵,我喜歡。
-綱手處-
鳴人:那還在等什麼呢,快去尋找鼬的下落吧!
卡卡西:......這次的任務十分危險......我們必須指派有能力的人。
鳴人:好,那我們馬上去找組員,我們也組成一個小隊!
卡卡西:小隊名單已經決定好了,綱手大人......
綱手:沒錯。新的小隊名單,隊名”獵鼬”,組長是鹿丸。組員分別是寧次,佐井,
以及......小櫻。
鳴人/小櫻:!!!
鳴人:怎麼會......為什麼沒有我,卡卡西老師呢!
小櫻:......綱手師父,我......
綱手:不要小看自己了,小櫻。妳的醫療能力不錯,而且妳可是得過我真傳的。至於
鳴人......
自來也:鳴人,你跟我還有卡卡西,大和四人組成一個小隊,名稱則是”獵曉”。
鳴人:......好色仙人,你說的是真的嗎?
自來也:曉積極的在各地狩獵人柱力,最近四尾人柱力也......他們遲早會找上來的
。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我們主動出擊。
卡卡西:但是鳴人,我想你的身體狀況,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現在的你不能施展九尾
的查克拉,也不能使用新術。你沒有發現......你細胞回復的速度變得越來
越慢,這代表著九尾查克拉的不穩定性......對你是很危險的。
鳴人:......
卡卡西:但我們還是把你編進隊伍,就是因為我們知道,在你身上有著無限的可能。
鳴人,從現在開始,我要你”完全”支配九尾的查克拉。
鳴人:好色仙人這三年教我的正是如此啊!那我這幾年,不都是白學了嗎!
自來也:不,你並沒有白學,鳴人。綜合這三年我教給你的控制技巧,以及新術的修
練,你已經累積了千百倍的經驗值,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卡卡西:危及的時候,大和還是會出面阻止你的。你本身的查克拉質地極為純厚,才
能壓抑住九尾可怕的查克拉。而且,你還有著隱藏在你深處,更強勁的力量。
鳴人:更強勁的力量......那是什麼!?
卡卡西:我也是最近才感受到的......那就是,四代火影的查克拉!!
鳴人:!?
下一回,無止盡的可能,鳴人面對的,只有突破性的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0.39
1F:→ coolkevin:四代火影的查克拉 (._.?) 05/17 16:33
2F:推 changyc:喔喔喔喔喔, 這感覺很棒的預告耶! 又有大戰可以看了! 05/17 16:34
3F:推 HIHINO:在這個版待久了,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喪失辨別芭樂於否的能力了 05/17 16:40
4F:→ HIHINO:這一版到底是.....真的嗎? 05/17 16:41
5F:→ oruchi:感覺曉的老大台詞跟上一話有矛盾 05/17 16:42
6F:推 G15:跟樓上一樣-__- 05/17 16:43
7F:→ G15:我是指跟三樓一樣XD,總覺得這是芭樂要不就是捏造的。 05/17 16:43
8F:推 ashhyacinth:如果是真的 那個小隊組合也太變態了 05/17 16:44
9F:→ ashhyacinth:曉不是連自來也都怕嗎= = 05/17 16:45
10F:推 chainedchaos:自來也: 因為他是你爸!! (不會這樣吧) 05/17 16:45
11F:推 colan8:自來也應該是土系的 主要以召喚為主 只強在經驗跟查克拉 05/17 16:51
12F:推 giantwinter:捏造跟芭樂差在哪....XD 05/17 16:53
13F:推 ezalive:"鹿丸+寧次" 感覺不賴... 05/17 16:55
14F:→ ezalive:不過,什麼時候才會有志乃.. (淚) 05/17 16:56
15F:推 weishun:上禮拜就有跟這篇很像的劇情了說~也是他發的~所以... 05/17 16:57
16F:推 giantwinter:這篇假的...有日式便當...@@!!!!!!!!!剛發現 05/17 17:04
17F:→ zkl:獵洨 ... 05/17 17:08
18F:推 shadowppt:看看就好..... 05/17 17:18
19F:推 KidNo5:這批看起來比較像武俠小說的劇情... 05/17 17:24
20F:→ brewmaster:後面有點怪...說要支配九尾 05/17 17:25
21F:→ daggoth:這個情報大概只有鼬的台詞有捏中吧=.= 05/17 17:30
22F:推 gn00011219:原來外掛還能一次開2個啊 05/17 17:31
23F:推 youngerwu:另一個外掛出現了 ㄎㄎ 05/17 17:32
24F:推 chiueman:阿阿啊!!換編劇了是不是阿...我整個興奮了起來 05/17 17:32
25F:推 phix:便當咧,,,肚子餓了... 05/17 17:32
26F:推 gongn:曉老大說話矛盾,阿飛和地達羅不是早就一組了?還在懷疑什麼? 05/17 17:33
27F:→ gongn:不過這年頭真真假假越來越難分辨了..... 05/17 17:34
28F:→ gongn:但這個劇情如果是真的我會頗失望的說... 05/17 17:35
29F:推 Jabez:四代的查克拉 莫非鳴人真的是四代的複製品? 05/17 17:59
30F:→ Hayama38:8506................... 05/17 18:02
31F:推 sakee:推樓上...原po應該是在寫外傳 05/17 18:16
32F:推 shadowmoo: :S...... 這不是上個禮拜的芭樂嗎? 05/17 18:19
33F:→ shadowmoo:連續兩個禮拜都用同一顆芭樂 壞掉了吧.... 05/17 18:20
34F:推 synd:看到獵曉......有種虎爛文的感覺 05/17 18:23
35F:推 guyverwu:講到四代的查克拉, 一聽就是芭樂 05/17 18:39
36F:→ HSyiee:跟鬼鮫一組的明明是鼬,哪是絕 05/17 18:43
37F:→ notkay66:終於還是把4代目扯進去了 05/17 19:08
38F:推 coldgoddess:那個"獵曉"會不會陣容太堅強了...XD 05/17 19:40
39F:推 iamicemansky:內容真的夠"豪曉" 05/17 19:44
40F:推 Ahome:所以岸本這話是(自來也)在解釋...鳴人那三年不是白幹得囉... 05/17 19:47
41F:推 aloha100676:好棒唷!!又有刺激的了 05/17 19:51
42F:推 viviya:千百倍功力...有種在看金庸的感覺... 05/17 20:05
43F:→ duolon:有夠假.....= = 05/17 20:45
44F:推 ainigi:哇幹啊我,他是虛竹練了北冥神功嗎 05/17 20:46
45F:→ ainigi:連四代火影的查克拉也吸了,還吸了九尾,還有本身克制九尾 05/17 20:46
46F:→ ainigi:乾脆就發一個元氣玉,把地球炸了,那就一切都GG了 05/17 20:47
47F:噓 duolon:我為什麼說假...你們去看8506篇就知道 5/11的 那時才剛出35 05/17 20:49
48F:→ duolon:3 05/17 20:50
49F:→ duolon:一直看到一樣的東西 你們不會覺得很怪嗎.... 05/17 20:51
50F:→ ainigi:的確是假的,根本是豪洨,豪洨的太假了 05/17 21:14
51F:噓 iamicemansky:.......真鳥的劇情 05/17 21:14
52F:噓 a784801yk48:獵洨... 05/17 21:31
53F:噓 BLACKCAT0918:看到獵鼬和獵曉就感覺在唬爛... 05/17 21:57
54F:推 jyhsheng:怎麼每周都有假的阿 05/17 22:01
55F:噓 robertgogo:不噓一下 我睡不著 好假的劇情.... 05/17 22:47
56F:推 final01:整個假!!!!!!!!!!!!!!!!!!!!!!!!!! 05/17 23:14
57F:推 pslo:四代查克拉比九尾查克拉強 = = 那四代跟三代用的查克拉不一樣 05/17 23:44
58F:推 s90:查克拉質地極為純厚 --感覺是武俠小說的寫法 05/18 00:03
59F:推 afulet:推一個 很好看啊 05/18 00:13
60F:推 kage123:推阿 我要看火影355 356 ...........繼續寫吧..XDDD 05/18 00:25
61F:→ vak:不知道原po有沒有興趣寫261~~~ 05/18 00:42
62F:噓 shivaeye:和5/11上一集虎爛的劇情差不多..還真無聊 05/18 01:15
63F:推 holandog:推一個 劇情很精采唷~! 05/18 01:27
64F:推 boldt:富╳你這小隊 就叫獵人吧! 05/18 01:57
65F:推 flybigio:鳴人是四代目火影的後代...看頭髮跟眼珠~可以猜測到 05/18 02:15
66F:推 Tectonics:那我這幾年,不都是白學了嗎! 好中肯XD 05/18 02:55
67F:推 jimliou1986:堆阿.......... 05/18 03:06
68F:推 Sqra:四代: I am your father. 鳴人: NOooooooooooo 05/18 03:25
69F:噓 arthurboy:媽的 每天都潑假的很爽嗎 05/18 08:58
70F:→ arthurboy:臭的是你這塊沒人耕的爛臭田啊~! 05/18 08:58
71F:推 alexand:"查克拉質地極為純厚" → 這句好有港漫的感覺 XD 05/18 09:42
72F:推 mark4664:鳴人身上到底要放幾種查克拉才能讓人覺得不豪洨呢? 05/18 10:16
73F:→ HIHINO:沒人說不能放自創劇情,但是可以註明一下嗎? 05/18 10:18
74F:→ HIHINO:被人虎濫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05/18 10:19
75F:噓 hughisme:花太多文字在贅述隊名上了,之後隊名本沒人會拿來說嘴 05/18 11:13
76F:噓 zaks: 05/18 12:06
77F:推 acecup:很好笑推一個 05/18 13:19
78F:推 rea1: 獵曉改名叫殺曉不是很好嗎!!!!好聽又好記唷!!!!豪氣唷 05/18 14:12
79F:推 stosto:吃"曉"比較快~感覺有點唬爛 05/18 18:00
80F:噓 s210621:你又欺騙我 (#‵′)凸 孰可忍 孰不可忍也 05/18 23:21
81F:推 ck517:又要外掛了 05/20 10:21
82F:噓 bYvYd:......... 05/20 17:00